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大鏡】遭陸禁輸「傳被要求交配方」 佳德鳳梨酥:在台經營為主
2022/12/12 22:21:45瀏覽405|回應0|推薦2

遭陸禁輸「傳被要求交配方」 佳德鳳梨酥:在台經營為主

20:212022/12/12 
中時新聞網
  2022/12/12

遭大陸暫禁輸入,佳德鳳梨酥發聲明,未來仍以台灣在地經營為主。(報系資料照)

大陸無預警禁止我國多項食品、水產品進口,傳出佳德鳳梨酥被要求補件詳細配方比例,佳德鳳梨酥今在臉書發出聲明,考量顧客需求,在能力範圍內額外配合海外代購業者順利通關而註冊,未來仍以在地經營為主,外銷與否不影響經營方向。

聲明表示,佳德鳳梨酥於台灣創立,一路走來使用上等食材,把關品質,才能擁有國內外顧客長期信任,同時也以顧客至上為目標。每逢佳節除了本地客喜愛,平時不乏有全球各地代購業者前來,體諒顧客需求,若需銷往海外,在能力範圍內額外配合海外代購業者順利通關而註冊。

佳德鳳梨酥也提及「本店僅有一家」,為求品質穩定良好,仍以在地經營為主,因此外銷與否,並不影響本店經營方向,佳德糕餅始於台灣,也深耕台灣,做好優質糕餅以及服務顧客,才是本店經營目標。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771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