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康與飲食】她靈光乍現用即溶黑咖啡「滷蛋」 讚嘆:意外好吃
2022/11/20 15:31:55瀏覽166|回應0|推薦2
美食 食在好吃

她靈光乍現用即溶黑咖啡「滷蛋」 讚嘆:意外好吃

 2022-11-20 02:20
網友喝黑咖啡時靈光乍現用電鍋滷咖啡蛋。(取材自臉書)

茶葉蛋、滷蛋已不稀奇!有網友喝黑咖啡時突發奇想製作「咖啡滷蛋」,顧名思義即用黑咖啡即溶粉下去用電鍋烹煮,讓原PO意外覺得「超香的啊,非常好吃!」許多網友也嘖嘖稱奇。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好市多賣的雀巢即溶咖啡實在「大碗又便宜」,某天喝黑咖啡時突然靈光乍現「如果用來滷個咖啡蛋,不知道會不會好吃?」

製作完成後,原PO讚嘆一邊剝蛋殼一邊可以聞到咖啡的香氣,更直呼「超香的啊,非常好吃!」她補充,滷了雞蛋版後,再加碼滷了鳥蛋版,鳥蛋的味道更濃、更好吃,甚至大膽預測「可能會再來試試咖啡滷雞腿」。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妳可以再加牛奶,就變拿鐵魯蛋了」、「有沒有研究咖啡溏心蛋」、「咖啡渣版與即溶咖啡版,都試試就知道口味差在哪邊」、「想到韓國白切肉很多食譜也會加咖啡,是真的好吃」、「咖啡蛋不錯哦,有商機」。

                 網友用即溶咖啡製作咖啡蛋。(取材自臉書)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7527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