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大鏡】英媒:俄官方文件披露 普亭罹胰臟癌和帕金森氏症
2022/11/06 02:39:46瀏覽91|回應0|推薦0

泰晤士報:普亭侵略烏克蘭決策 去年夏天就已制定

 2022-11-05 11:43
俄國總統普亭據說去年夏天就已決定侵略烏克蘭。(美聯社)

俄國總統普亭今年2月24日下令對烏克蘭展開「特別軍事行動」。英國泰晤士報披露,計畫早在去年夏天就已擬定,外長拉夫羅夫直到後來才知情,防長蕭依古可稱為「不情願的執行者」。

 曾任普亭隨扈,現為俄國國民兵司令的Viktor Zolotov宣稱:「烏克蘭並不存在,只是俄美兩國的邊界」。

催生侵烏決策的四人幫,其中三人有聯邦安全局(FSB)局長資歷,包括普亭本人、現任國家安全會議主席Nikolai Patrushev和現任FSB局長Aleksandr Bortnikov;後面兩人是主要策畫者,負責執行的是態度猶豫的蕭依古。

國際 國際大社會

英媒:俄官方文件披露 普亭罹胰臟癌和帕金森氏症

 2022-11-05 08:59
西方間諜宣稱,確定俄國總統普亭罹患帕金森氏症和胰臟癌。圖為普亭4日出席慶祝「人民團結日」相關研討會。(歐新社)

俄國總統普亭健康不佳傳聞甚囂塵上,英國太陽報報導,西方間諜取得的俄國官員文件證實,普亭不但罹患胰臟癌,也得了早期帕金森氏症,服用大量類固醇。

一名親近克里姆林宮的情報界消息人士在電郵中透露,普亭經診斷後確定罹患帕金森氏症和胰臟癌,「這個事實在所有管道都被否認且極力隱瞞」。

西方國家情報官員言之鑿鑿指稱,70歲的普亭確實罹癌,所患疾病可能不只一種。英國軍情六處前處長狄羅夫(Richard Dearlove)之前曾說,普亭健康狀況不理想,可能2023年就會被送到療養設施去。

太陽報並引用一張普亭先前視察軍隊的照片,指出普亭手背上有靜脈注射痕跡,因為帕金森氏症和癌症等病程仍在發展中,他靠著高劑量類固醇和靜脈注射止痛藥撐著。

亦有未經證實的謠言稱,普亭也罹患前列腺癌。

亭日前視察軍人訓練中心。(美聯社)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739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