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大鏡】蘇巧純遭爆靠爸拿標案!他轟蘇貞昌「表面偽善」:吃人夠夠
2022/11/02 10:57:56瀏覽143|回應0|推薦0

蘇巧純遭爆靠爸拿標案!他轟蘇貞昌「表面偽善」:吃人夠夠

21:182022/11/01 
中時新聞網
  2022/11/01

行政院長蘇貞昌小女兒蘇巧純的「二三設計公司」,被國民黨爆料「借牌得標」。(資料照/姚志平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小女兒蘇巧純的「二三設計公司」,被國民黨爆料,過去雖聲明不在蘇揆任內參與標案,卻被發現還是有承攬轉包的標案,被說是「借牌得標」。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1)日更在臉書上猛轟蘇貞昌,「父親當閣揆,女兒享受蔭庇,還要搏利益迴避的美名說一切合法,這樣真的是吃人夠夠」,更直言「多少罪惡與不法假『表面偽善的依法行政』和『限制性招標』之名為之」,引發討論。

賴士葆在臉書上指出,桃園市圖新建總館漏水幾十次,要再重新追加2495萬元預算,桃園市政府為蘇貞昌女兒蘇巧純開的標案巧門才曝光。兩年前蘇巧純就被爆違背利益迴避,就在蘇貞昌上任同一天接千萬公共工程標案,被質疑撻伐之後承諾不再接政府標案,現在行政院替她曲意護航,說她沒有違背承諾。

這讓賴士葆質疑蘇貞昌3點,「承諾不再投標政府標案,實際上的操作卻是別人掛名投標,然後再層層轉包,披著下游廠商的外衣就可以公然接標案、就沒有違背承諾嗎?」,再來「為何桃園市政府以限制性招標保障春原營造取得標案,不上網、不公告,還說依法行政,會不會太假冒為善?」,最後「全台數位系統公司掛名為春原公司協力廠商,為何實際出席會議的是蘇巧純的二三設計公司,這樣沒有違背採購法的違法轉包嗎?」

賴士葆也強調,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以為不出面投標就是利益迴避,事實上是瓜田李下,豈止社會觀感差,根本就是明著鑽法律漏洞,行政院大言不慚的說蘇巧純沒有參與審查和議價,然而卻是實際承攬執行的廠商,這擺明就是欺負納稅人智商很低,無法明辨事理。賴士葆最後更猛轟「蘇貞昌一家子太貪婪了,父親當閣揆,女兒享受蔭庇,還要搏利益迴避的美名說一切合法,這樣真的是吃人夠夠,多少罪惡與不法假『表面偽善的依法行政』和『限制性招標』之名為之啊!」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737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