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大鏡】「快被壓死」前4小時關鍵11通電話流出 尹錫悅震怒要查
2022/11/02 02:52:19瀏覽141|回應0|推薦0

「快被壓死」前4小時關鍵11通電話流出 尹錫悅震怒要查

23:382022/11/01 
中時新聞網
  2022/11/01

梨泰院推擠事故發生於29日晚間10點15分左右,圖為醫護人員到場搶救。(圖/美聯社)


梨泰院萬聖派對釀成的悲劇,網友除了極力肉搜禍源,究竟是哪群人蓄意推擠,還有相關單位配置警力的缺口,有待後續調查釐清。此外,傳聞中關鍵「11通求助電話」被挖出,總統尹錫悅得知後震怒,下令查明真相。

綜合韓媒報導,梨泰院推擠事故發生於29日晚間10點15分左右,當局今天(1)公布事發前4小時,相關單位陸續接獲民眾撥打112求助,多達11通電話內容提到「出事了」、「太多人在這裡,好可怕」、「從1號出口出來的人都往那條巷子走,裡面的人出不去,外面的人又一直進來…」據悉通話內容不乏詳細地點,超商、酒吧、餐廳等,且確實說明現場狀況,關於「壓死」這個詞被提過至少4次,不過承辦人員僅用「好的,我會去看看」來打發,最後僅出勤4次,以「已派人」為由,沒有再進行後續行動。

將近晚間9點的時候,民眾報案向警方要求派人支援,控管人流,語帶焦躁稱「可以快點來嗎」、「我快被推到巷子裡了,要被壓死了」、「麻煩你們快來,疏散群眾,管制單向通行」

直至晚間10點11分,最後一通報案再次響起,電話另一頭只發出刺耳的尖叫聲「阿…阿…梨泰院後巷、梨泰院後巷」

對此,總統尹錫悅今天(1)在國務會議上大發雷霆,表明要徹查真相,承認預防措施存在漏洞,強調將嚴懲失職員警。

文章來源:4시간 전부터 “압사될 것 같다”…이태원 참사 전 112 신고만 ‘11건’(종합)                                                                                                                                                                                                                                                                                                                     
【公共議題】梨泰院驚見「蜘蛛人」 21秒求生片瘋傳 網讚:判斷正確,專家傳保命三技 勾手弓身護心肺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737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