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學-健康- 科學-教育】世說新聞/台裔教授2患癌 大陸小哥不遠千里來救命
2022/10/16 03:21:47瀏覽216|回應0|推薦1
洛杉磯 U視頻

世說新聞/台裔教授2患癌 大陸小哥不遠千里來救命

 2022-10-14 22:04
台裔大學教授陳家敏(Christine Chen),與她的救命恩人、中國大陸移民秦浩玉(Andrew Qin)的第一次見面。(世說新聞團隊製作)

10月14日是台裔大學教授陳家敏(Christine Chen),與她的救命恩人、中國大陸移民秦浩玉(Andrew Qin)的第一次見面。這令人動容的畫面背後,是一場橫跨1500英哩的無私救助,以及堅強面對黑暗的感人故事。今天的世說新聞,我們帶您看陳家敏重獲新生的感人經歷。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729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