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大鏡】力挺藍營女戰將!沈富雄爆料1事:我們緣分結很深
2022/09/09 11:27:54瀏覽102|回應0|推薦0

力挺藍營女戰將!沈富雄爆料1事:我們緣分結很深

20:212022/09/08 
中時新聞網
  2022/09/08

沈富雄透露,他第一次在萬華演講時,柯志恩在聽演講過程中破水了,他在台從政時間,就跟柯志恩小孩年紀一樣,可見他們緣分結得多深。(取自沈富雄臉書)

高雄市長選舉,國民黨參選人柯志恩與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對決。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透露,他第一次在台北市萬華演講時,柯志恩在聽演講的過程中破水了,便趕快跑到醫院生小孩,因此,他在台灣從政的時間,就跟柯志恩的小孩的年紀一樣,可見他們的緣分結得多深。

沈富雄8日在《POP撞新聞》節目中表示,在選舉的動員場中給掌聲的人,都是鐵粉,但鐵粉的百分比很低。而大部分人的票,那些人都是不會去參加造勢大會的,會去參加造勢大會的,都是相當的鐵粉。

沈富雄透露,他第一次在萬華演講時,台下柯志恩也在場,那時她第一次懷孕,並在聽演講的過程中破水了,就趕快跑到醫院生小孩。所以他在台灣正式從政的年份,就跟柯志恩的小孩年紀一樣,因此如果他忘掉在台灣從政了幾年,只要打電話問柯志恩:「妳小孩幾歲?」可見他們的緣分結得多深。

沈富雄吐露他和柯志恩的一段往事,主持人驚訝回應,難怪你現在有點挺柯志恩。沈富雄則喊說,「什麼有點挺她(柯志恩)?我一向覺得她是好的政治人物」。

國民黨提名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沈富雄7月就曾在政論節目中表示,柯志恩浮上檯面,接受高雄市長選戰提名,她表現得多好,她是天生的候選人,人家怎麼修理,她都沒事;況且柯志恩到了高雄,人緣多好啊,不用很費力,就自然而然的整合了,大家跟她一起拍照、甚至一起掛看板。                                                                                                                                                                                                              

為果貿吃播道歉 柯志恩:選戰比想像中艱辛

10:302022/09/09 
中時
  2022/09/09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9日到鳳山第一市場拜票。(洪浩軒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9日到鳳山第一市場拜票,對於8日到左營果貿社區開吃播,但受邀的果惠里里長鄭夙雅卻突然感謝起高雄市長陳其邁,柯志恩臉書也立即刪除直播,對此,柯志恩解釋,由於小編向她反應該直播對與會人士造成困擾,她深感抱歉,因此先行刪除,她也提到,高雄選戰比想像中艱困,但相信持續努力一定可以有不一樣的成果。

對於刪除果貿社區早餐直播一事,柯志恩表示,其實她不曉得直播過程到底如何,但是因為小編告知她直播已經造成與會人士的困擾,所以就先行把直播刪除,但是後續還是造成鄭夙雅的困擾,她們覺得非常的抱歉。

柯志恩先前曾提到她一生中的挫折都在這幾個月就發生了,柯志恩指出,因為以前都是只要認真努力,就可以把事情做到最好,但選舉有非常多的狀況,她到高雄打選戰的確比想像中辛苦,不過,高雄藍營的在地議員基層扎根都非常深厚,相信跟她們站在同一戰線並肩作戰,選情會慢慢看到不一樣的成果。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7077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