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千世界】美國水上芭蕾女將比賽中昏厥沉池底 教練千鈞一髮救援
2022/06/24 03:26:41瀏覽315|回應0|推薦4

美國水上芭蕾女將比賽中昏厥沉池底 教練千鈞一髮救援

 2022-06-23 13:45
艾瓦瑞茲(左)突然昏厥,教練跳下水救人。(Getty Images)

美國水上芭蕾女將艾瓦瑞茲(Anita Alvarez)在22日的布達佩斯世界游泳錦標賽比賽過程中突然昏厥沉入水底,幸好及時被教練佛恩特斯(Andrea Fuentes)救上岸,經治療後目前並無大礙,不過仍未找出昏厥原因。

艾瓦瑞茲(左)在比賽中失去意識。(Getty Images)

艾瓦瑞茲在被救上岸後立即接受醫療處置,目前狀況良好。25歲的阿瓦瑞茲當時參加的是水上芭蕾單人自由自選項目,原先他的目標是站上頒獎台,不過由於發生這起意外,最終以第7名作收。

艾瓦瑞茲的教練佛恩特斯回想起這一切仍餘悸猶存:「這很令人恐慌,我得跳下去救她,因為現場的救生員並不會這麼做。我很害怕,因為我發現她沒有呼吸,但現在她一切都很好。」

艾瓦瑞茲(中)被救上岸。(美聯社)

艾瓦瑞茲(左)突然昏厥,教練跳下水救人。(Getty Images)

佛恩特斯表示,子弟兵原本預計在當地時間周四休息一整天後,於周五進行比賽,不過現在接下來幾天她得進行檢查,尋出在水中突然昏厥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她的母親表示,這已不是第一次看見艾瓦瑞茲在水中昏厥,過去練習時也曾有過這樣的情況。

影片來源:YouTube Good Morning America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5310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