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初發願放生一年,祈願母親糖尿病 病癒,現已見效
2013/11/14 17:18:53瀏覽188|回應0|推薦0

 

 

年初發願放生一年,

 

祈願母親糖尿病 病癒,現已見效

 

 

   作者:lot888



  
今年年初的時候,我曾私下向佛菩薩發願:每周至少放生一次,放生一年,祈願母親糖尿病病癒,以報母恩。現母親已經有明顯見好的趨勢,最近化驗數據喜人,老人家也很有精神了。

  
放生的過程中,我都盡量舉行一個簡短的皈依儀式,上香、誦念皈依文、請大悲水、誦念佛號、誦念一節《地藏王菩薩本願經》和簡短的咒語、回向法界眾生,最後放生。

  
放生期間,如果由於工作出差等關系錯過了,一定會想盡辦法補充,並向佛菩薩承認錯誤。實在無法完成,就委托寺院完成。

平常在與母親的溝通中,告訴她要堅持吃素、堅持念佛,勸人多行善事,積累陰德。

  
這樣堅持了半年不到,前幾天母親從老家打電話回來,化驗結果非常喜人。我得到了莫大的安慰,淚水盈眶,佛恩難報啊!這更加堅定了我放生的信心。

  
感謝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的恩典加持,感謝十方三世一切友情眾生的護佑!一切眾生皆我父母。

  
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947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