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生治乳癌的奇蹟~
2013/11/13 10:34:40瀏覽223|回應0|推薦2

 

 

 

     放生治乳癌的奇蹟~

 

 

 

     真是放生的奇蹟啊,我很相信了,放生決定是有很快很良好的感應。  
  
   剛剛在本壇說我母乳癌,其腫瘤長的很大,醫院已出報告是惡性,晚期了,經我至心念大悲咒水給她服用和懷慈悲心去放生,再加上喝中藥(:喝了不多),短短兩星期由比椰子還大的腫瘤,很奇跡突然地平復了很多,而已還能做家務了,臉色紅潤,精神了許了許多,
  
   腫瘤還是有的,希望快一些完完全全平復。  
  
   我相信,我相信,一定是諸佛菩薩的加被了,效果切切實實發生在我母身上,
  
   重點在放生的時候一定要至心念阿彌陀佛聖號,念三皈依,至心祈願魚兒早日離苦得樂,往生西方世界,永斷六道生死輪回,此乃放生中之大放生,是放生中最重要的意義把那魚當作自己,你就不敢有絲毫怠慢了,當然大家至心回向也功不可沒的,感恩你們。
  
   念大悲咒時一定要很慈悲,把患者的病,觀想發生在自己身上那麼誠心去念,一定要回向法界眾生,然後回向患者,大家有空快去放生吧,有求必應,圓滿所求的,快去做吧,放生決定感動諸天地的。
  
   但一定要持戒素食。本人決不妄語,決不妄語,這不是轉貼的,確確實實發生在自身的事,若暫時沒感應,你堅持放生吧,因果是歷歷分明的,千萬不要存在一絲懷疑,放生吧、放生吧、那怕是十元二十元,至誠即可,不作而作,作而不作吧。不要為求而求,一定要發無上菩提心。
  
   PS:患絕症的朋友們,請你們千萬不要灰心,因為下一個奇蹟就是你。  
  
   本月23號要化療,希望在這幾天再努力做功德回向給我母讓她不要受化療之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9450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