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腦癌末期昏迷阿姨, 我為她放生僅數周後 病情好轉甦醒
2013/11/13 09:49:52瀏覽210|回應0|推薦1

 

 

腦癌末期昏迷阿姨, 我為她放生僅數周後

 

       病情好轉甦醒~

 

 

 

SKBOY888

 

幾月前聽說一位末學從小認識的阿姨突然被診斷為末期腦癌.然後就昏迷不醒,躺在醫院病床,醫生說不會醒了,只能等死.

他兒子得知她必死無疑了,便把她的房子也租給別人住了.

末學聽到後就叫我保姆在每天的放生回向名單裡加上那個阿姨的名字,還有她的冤親債主.

過了幾周,聽說她一邊眼睛睜開了,再過兩周,她能坐起來他們用輪椅推她出去走走.今天聽說一周前她出院了,還是她自己要求的.

以下是末學不花很多錢放生的方法:

末學不出差的話每天都放生的(其實是給錢保姆放了,她也是居士,經常參加各地各種法會,她師父是佛學院教授),尤其是大肚子的魚,放一條就有上千上萬的魚子!!! 黑魚鲫魚等才幾塊錢一條.末學是每天放十幾塊,其他師兄按個人能力,每天放幾塊錢,就是說一條魚,也有很大功德,因為裡面有千千萬萬魚子.

前幾天無意中問她才知道原來她放生很仔細,是跟著早晚課本191頁放生儀軌做的,連楊枝淨水贊也唱,十二因緣也說,我服了!

一般末學自己放生的話只是懺悔,皈依,念阿彌陀佛,三步而已.

回向是這樣的: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某某,希望她身體健康,消災免難.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某某的冤親債主,希望他們原諒某某,更希望他們盡快離苦得樂,精進修行,早去阿彌陀佛極樂世界,早日成佛,普渡眾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9450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