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念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消災感應
2022/08/01 13:18:37瀏覽491|回應0|推薦0

 

念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消災感應

 


 

  我最近在準備考試,為了能專心念書,搬到外面去住;可能是因為不太適應的關係,偶爾就會做一些奇怪的夢。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這個有關‘滅定業真言’的怪夢。

 

  我夢到大量的黃土崩落,蓋住了一間小房子,看起來有點像墳頭那種圓圓的土丘。我走向前去,那個房子的門就一下子打開,連黃土都開了一個跟門差不多大小的洞,隱約看到有個人在走動,而且還挺個肚子,是個孕婦。於是我就走進去,沒想到那個孕婦轉過身來,我的媽呀!竟然是個會動的死人,臉部、手臂上都是青瘀、破皮,簡直慘不忍睹,拍張照片就可以用來修不淨觀了。

 

  隨著她逐步進逼,我被追趕到一個黑暗的角落,往左邊一看,只見到一道往下的樓梯,下面一片漆黑,看不到底。這時,我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誦‘滅定業真言’,大約只誦了三、四遍,突然有種‘倒帶’的感覺;周遭一下子變成了午後陽光照耀的溫暖場所,那個孕婦已變成了活人的樣子,帶著笑容,端著一杯熱茶走過來。

 

  可能是因為這種突如其來、完全不協調的感覺,讓我從夢中醒來,結束了這場怪夢。這只是個雜夢,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不過,對我而言,這個夢確實讓我見識到滅定業真言轉惡夢為美夢、化穢土成淨土的強大功效。

 

  滅定業真言真神奇

 

  我前些日子因為天氣轉冷,遇到了風寒,又是流鼻涕又是咳嗽,特別是晚上咳嗽起來都不能睡覺。胸口總是癢癢的,一咳起來就不停。前天白天開始就一直默念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嗡,缽囉末鄰陀寧,娑婆訶。昨天晚上躺在床上就小聲的念,念著念著就睡著了。晚上做了個夢,夢到自己吐了一條很長的蟲子出來。早上醒來感覺很舒服,一點都不咳嗽了,氣很順了。感冒也好很多了。以前我一咳嗽好長時間都不好的,想不到念了真言,好得那麼快,而且好像從來沒有咳過那樣。真是感謝佛菩薩!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真神奇啊!

 

  夢吐活蟲

 

  我和師兄有過同樣的經歷,我從十多歲開始咳嗽,喉嚨發癢,胸悶,心急。花了近萬元也治不好,自我誦讀《地藏菩薩本原經》7遍之後,我做夢夢到自己吐出來一天扭來扭去的活蟲,我嚇壞了,但我的咳嗽好了很多,沒想到師兄也有此經歷。感謝佛菩薩慈悲,我要加油,爭取徹底痊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76050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