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念地藏經感應甚多,但這個是最神奇的
2022/06/01 09:13:04瀏覽237|回應0|推薦0

我念地藏經感應甚多,但這個是最神奇的

 

 

  段師兄好,我是今天下午到您店裡來買曼紮盤的那位,您說讓我把自己念經的感應寫出來,那我就說說我眾多感應中最神奇的一個吧。

 

  那是2012年我剛剛學佛不久,那時候我發願要念滿200遍地藏經,就在我念到一百多遍的時候,我愛人單位的一位元同事兼好友突然猝死在某洗浴城(因為單位應酬),面朝下趴在一個溫泉池子裡死的。當時我愛人也在場,真的實在太突然了,誰也沒想到,因為此人才44歲,身體也很健康,突然就心臟猝死了。這個人我也很熟,他在工作上是我家先生的左膀右臂,在生活中是個謙和實在的人,於是當我聽到這個噩耗的時候,就決定為他連續讀讀《地藏經》七天超度他的亡靈(口氣有點大,但是從經書中得知對於一個新死之者,頭七天太重要了)。於是我讓愛人把他臨死前穿的外衣拿來,我就對著那件衣服開始念經。

 

  第一天剛念了個開頭,我的腦海裡就浮現出死者跟我家先生第一次見面的場景了,正因為他嚴謹的工作態度深深的吸引了我家先生,才把他招到身邊。剛一想到這,我突然毫無徵兆的大哭起來,而且怎麼也控制不住,趴在床上哭了半天才又接著念經,後來我想當時可能是死者自己在懷念生前和我愛人的兄弟之情吧,他只是通過我的身體表達出來。

 

  念到第六天時,我突然莫名其妙的發起燒來,頭總是昏昏沉沉的就想睡覺,所以一直睡到第七天中午,才迷迷糊糊的醒來,然後我就感覺自己的靈魂突然起床了,從臥室“飄到”客廳,然後讓我終生難忘的一幕出現了,我看到了!看到他穿了一身非常乾淨的白色外衣坐在我家沙發上。一看見我來,他趕緊站起來高興的說:你可來了,我都等你半天了。當我回過神來,才突然意識到,今天是他頭七的最後一天,他這是在提醒我趕緊念經呢。於是我馬上起床,燒也立刻退了,收拾收拾就為他念經去了。

 

  這次感應令我對佛法更加堅定了信心,我知道自己的一個小小的善願竟然幫到了他,也許我沒有能力讓他往生西方極樂淨土,但是卻讓他內心沒有恐懼,高高興興的離開這個讓他眷戀的世界,沒准下一世還能與佛法結緣,在心裡種下一顆菩提的種子呢。阿彌陀佛,感恩大悲地藏王慈悲接引。

 

  後來我就沒有再夢到他,但是我愛人夢見他帶了好多土特產送他。我愛人驚訝的說:原來你沒死啊,我們都以為你死了。可是他卻只笑不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7470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