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生與念佛治好癌症的奇蹟分享
2022/05/24 09:09:08瀏覽182|回應0|推薦0

 

放生與念佛治好癌症的奇蹟分享

 

 

癌症患者的一條生路

 

金觀

 

(一)放生、念佛治好了我的兩種絕症

 

法名:寂洪

 

1992年患上了血癌(白血病)和系統性紅斑狼瘡(注1),醫治無效。兩種惡病纏身,使我長期失眠、發燒、口腔潰爛、牙齦和鼻孔出血。。。。。。嚴重時,行動困難,連站一刻鐘都堅持不了。自己又下了崗,貧病交加,身心倍受折磨,真是生不如死!曾經跳過長江自盡。

 

後來聽說有人到四川白塔寺學習佛法治好了絕症,雖然我當時對佛法很不瞭解,但求生的欲望讓我千方百計湊了些錢,於19944月份到了四川中江縣白塔寺,學習佛法。一段時間後,無奈囊中羞澀,很快就返回了九江(佛教淨土宗的發源地)老家。

 

回家後,我又有緣開始學習淨土法門,每天用業餘時間到菜市場撿那些別人不要了的、但是還活著的小生命,比如小蝦、小魚、螺螄、黃鱔、泥鰍等,把她們放生到長江或者湖泊裡。並且為她們念誦三皈依,希望她們的靈魂在皈依佛、歸依法、皈依僧後,有個美好的歸宿、永遠的解脫。在生活中,我省吃儉用,儘量多放生、多參與印刷聖賢經典。

 

除了不遺餘力的放生,我天天念《無量壽經》,並且在工作中、生活中,見縫插針的念“南無阿彌陀佛”(或出聲或默念),以求驅除心中的各種妄想,讓心靈更多的處於接近一塵不染的狀態。

 

當然,在病魔完全被我感化之前,由於有時候沒有做到嚴於律己,病情還是有反復的,但是總的來說我是走在康復的道路上。終於,在2001512日,九江市第三人民醫院給我作出了“血常規化驗各項指標正常”(注2)的結論!

 

事實上,我不知不覺已正常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了,還能跑5公里!

1 九江市第三人民醫院2000330日《疾病證明書》NO0011977

2 九江市第三人民醫院2001512日《檢驗報告單》NO0217573

 

——可以向我索取醫院報告

 

(二)特別大放生 肝癌得痊癒

 

智芳,幾年前她得了肝癌晚期,幸得善根發現,遇善知識教以佛法、並囑放生.開始她到市場上買些活魚放生,但她發現魚放了後第二天又有人捕來,大悲心使她產生出了一個特殊的想法:把魚塘包下來。不網魚出售不是更好嗎?於是她和養魚人商量叫養魚人發誓不再網捕魚塘的魚出售,養魚的一切損失由她彌補,養魚人答應了。智芳出了很多錢,後來智芳勤修佛法、持齋吃素,(經常吃羅蔔幹)拜佛懺悔,肝癌競不藥而愈,大悲願心不可思議。

 

注:魚塘主人經不住錢引誘曾偷偷網魚出售一次,竟然得了重病,在智芳開導下在觀音菩薩像前懺悔,永不再犯,後病好轉。

 

(三)一句彌陀起死回生

 

南無阿彌陀佛!

 

我叫明廣,我今年36歲,老家是陝西咸陽彬縣。我從1994年就來到咸陽,在毛條路開了一個小飯店。

 

兩年前,也就是2006年底,我因感身體不適去醫院檢查,結果是原發性肝癌。出於一種求生的本能,一種家庭的責任感,我四處求醫,跑遍了西安有名的醫院。我在西京醫院做過手術,在唐都醫院做放療,在西京醫院嘗試做化療(一次人民幣一萬六),後因身體白細胞不支持而沒做成。

 

20084月份去複查,結果肝癌又轉移至肺部。起初肺部有兩個腫瘤,後來增至6個,肚皮外也長了一個核桃大的瘤子。那時的我氣短乏力,整天整夜地咳嗽,每天晚上咳嗽的痰近乎有一次性紙杯那麼多。全身無力,上樓梯都要手扶著欄杆。醫生下的臨床報告是癌症晚期的晚期,讓我回去準備後事。我問醫生:「晚期是什麼概念?」他回答說:30天,45天,60天,最多90天。並說我最多能活60天。之後我還接到過醫生的回訪電話。過了一段時間,醫生打電話問我怎麼樣,我說我還可以。其實醫生以為我已經走了,卻沒想到我說話精力充沛!

 

就是這樣一個癌症晚期,醫學上判定死刑的病人,何以能夠起死回生,現在健健康康地站在大家面前?這當然是由於我信佛念佛的緣故。我親身感受到阿彌陀佛真是大醫王,此乃真實不虛!南無阿彌陀佛!

 

我是1993年在西安興善寺皈依的,當時什麼也不懂,只是覺得我應該皈依。此後,我就一直念著“南無阿彌陀佛”,原因很簡單,因看過電視劇《濟公傳》,裡面有唱「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哎……」,就是喜歡這句佛號而念佛。

 

2005年底,才知道了咸陽有個福聖寺。2006年正月初八,本來準備新店開業,當天突然決定關閉店門,全家來到福聖寺。結緣到《走近佛教》,認識了當家師父,後來才逐漸知道了念“南無阿彌陀佛”的所以然,真正認識了佛教及佛教中的淨土宗。

 

2006年底檢查得知患肝癌後,不敢告訴父母,因我弟弟兩年前已在越南遇難,怕父母承擔不了再次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打擊。當時我打電話給師父,師父說:「你就念佛,一切交給阿彌陀佛了。」承蒙彌陀的加持,師父的鼓勵,加之我這人也一向樂觀,我並沒有怨天尤人,沒有怕死。查出肝癌第一次動手術時,我是一個人走進去的。傍晚做的手術,第二天上午我就自己下床活動了。癌轉移至肺部,並告知為晚期後,我也不管。就那樣過吧,反正過一天算一天。其間我夢到阿彌陀佛,阿彌陀佛跟說我了六個字:「木香,木通。二木。」我也不太明白,就跑去中藥店問醫生有沒有這兩味藥,它們的藥理是什麼。醫生告訴說是順氣、利水。我就花了兩塊錢抓了好多的藥,抱著死馬當做活馬醫的心態,稀裡糊塗地熬藥吃了兩個多月,也沒管它那麼多。吃著吃著,似乎咳嗽逐漸減少了,氣力也大了。身邊的親人都說:「你臉色怎麼越來越好了?」也在這種不經意間,一次洗澡,我照鏡子的時候,發現肚皮上核桃大的瘤怎麼不見了呢?親人看到我的變化,要我去醫院檢查。老實說,我不想去,我寧願不知道結果,就這樣活一天算一天吧。我就一直拖,最後實在沒法了,拖到拖不下去了,就去了西京醫院檢查,結果出乎意料:一切正常!我還不相信,又跑去唐都醫院,再做全面檢查。結果還是正常!大夫就問我了:「你這病是怎麼治好的?」我就告訴他,是念佛念好的!

 

我只是念念這句誰都念得來的“南無阿彌陀佛”而已,卻感來了阿彌陀佛為我傳授起死回生的藥方!誰能想到只花兩塊錢就買來的藥,兩個多月就醫好了世間醫學宣佈死期的癌症!

 

我的病是我生生世世累計的惡業所感,所謂無業不受報。而阿彌陀佛卻用她無盡的慈悲智慧為我消業還債,化業障於無形。記得印光大師說:「佛法不辜負人,而今之緇素,多多皆是辜負佛法耳,奈何奈何!」想想真是越發地慚愧,越發地感恩!南無阿彌陀佛!

 

深信因果,樂天知命,不怨天尤人,信佛念佛,這就是我們要做的,其它通通交給阿彌陀佛來辦!南無阿彌陀佛!

 

明廣口述,明光法師整理

2009125

 

結論與做法:

1.癌症並非不治之症,以上例子即是證據。

2.皈依佛門就有救。皈依佛門不是要患者出家,只不過須按佛對眾生的要求去做人。這並不是很難,簡單地說就是:壞事不做,好事多做。

3.放生。放生是挽救了別的生命,上天就延長您的生命。

4.念佛,讀誦佛經。如了佛門就是佛家的人,佛對您的事當然要管。在念佛、讀誦佛經的過程中,佛菩薩不斷有神力加持在患者身上,消除患者的病痛。

5.吃素。葷肉都來自動物的生命,吃肉就等於殺生;殺生自己就會短壽。而不吃葷肉就等於自己戒殺,就間接等於自己挽救了動物的生命,當然可以延長自己的壽命。另,吃素可消除有助癌症生長的酸性細胞。

相關的事例還有很多,限於篇幅,在此不一一羅列。對相關的理論依據在此亦不作長篇述說,有意進一步瞭解者,可按以下聯繫方式聯繫編者金觀:

電子郵箱:erty7878@tom.com

QQ892411861

電話:0772-732174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7437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