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弟弟妹妹的惡報!
2021/11/13 15:28:30瀏覽129|回應0|推薦0

 

不要弟弟妹妹的惡報!

 

 

  很小的時候父母曾問我,要給我生個妹妹,問我要不要。我聽即大吵大鬧,堅決不要。還聲稱如果給我生了妹妹,我就把她掐死,然後自己離家出走,永遠不會來。後來大一點了一二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母親又問我要給我生個小妹妹,問我的意見,說名字已經取好了,叫。。,當時想通了,但是母親還是墮胎了。大約五六年級的時候也問過我,我還是堅決反對,口出惡言,一樣的堅決不要。自私的我認為生了弟弟妹妹就會奪走我的寵愛,失去了和弟弟妹妹相見緣分。實在是罪孽深重!初中的時候母親再次懷孕,看到我態度堅決加上她身體不好,又去醫院做了人流。

 

    記憶深刻的是初三畢業的時候,父親滿心歡喜的問我,說母親又懷孕了,給我 生個弟弟,問我要不要?我依然自私的說我不要,後來母親也墮掉了。。。。。母親的身體也越來越差,經常 半夜盜 汗,身體虛弱的走幾步路都會喘氣好久,和父親的關係也越來越惡化,吵架是家常便事,打架。。。。家裡的生意也越做越差,都是墮胎犯下的罪業。傷害了無辜的生命。嬰靈被墮掉,由於怨恨會使夫妻關係破裂,小則吵架打架,大則離婚。。身心都會受到嚴重影響,嚴重危害身心健康!所以誠心告誡大眾,千萬不要墮胎!墮胎是非常嚴重的罪孽!

 

    大學的時候一天傍晚,父親給我打了個電話,他告訴我母親懷孕了,問我的看法。我當時仍然態度堅決,想都沒想就說不要。結果因為我的不要那個可憐的孩子被殘忍的墮了下來。我很後悔,真的很後悔。小的時候可以說不懂事,那麼大了還不懂事嗎?都是自己的自私。。。母親墮胎很大的原因也在我,如果我能強烈支持她生,就不會是這樣。。。

 

    我結婚兩年,無孕,到處看醫生吃藥無果,和丈夫關係矛盾重重,我知道是我是我不要弟弟妹妹的惡報。我真心的懺悔,求弟弟妹妹能原諒我,我以後一定多做善事,多放生,念佛,抄經,吃素,希望我的母親身體能好。

 

  南無阿彌佗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此文若有謬誤,我皆懺悔,此文若有功德,普皆回向。祈願上師三寶加持:我願將我生生世世的的福報功德,回向所有墮胎的嬰靈,願他們神識安靈,早登極樂淨土!願遍法界虛空界一切苦難的眾生都能夠離苦得樂,究竟成佛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7045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