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孝心可以消業障-癌症能好
2021/11/09 11:43:44瀏覽265|回應0|推薦0

 

孝心可以消業障-癌症能好

 

 

     張華,曾經是一名癌症晚期患者,在生命即將要結束的時候,一位傳統文化老師給她指出了病的根源,按照老師的要求去懺悔,奇蹟般的的活了下來,如今成了健康的人。當您聽了她的課程,就會明白癌症是怎麼得的,最後是怎麼好的。

 

    我來自北京,今年35歲,以前是一個金融工作者,還曾是一個癌症的重症患者。重到什麼程度呢?腫瘤最大時候有9釐米多,已經沒有手術機會了,化療、介入治療對我來說都沒有作用,人家掉頭發,我不掉,也不嘔吐,我都絕望了。可是兩年之後,我卻痊癒了。聽聽我遇到的奇跡吧。

 

   身患癌症 命懸一線

 

   20081015日,33歲的我被診斷出癌症,住進了北京醫院。一本醫學書說我這種腺癌低分化的腫瘤大於5.2釐米沒有一例存活的!而我的CT顯示已有5.2釐米了,肯定是活不了了!同病房的一個阿姨做完手術就變成了植物人。我很害怕,就趕緊到中國科學院腫瘤醫院。那裡遇到很多癌症病人空洞的眼神,家屬無奈而麻木的面容讓我心裡很不舒服。我按醫生開的藥吃,實際上沒管什麼用,一直耽誤到了癌症晚期。

 

  我又去了北京著名的協和醫院,找了最有名的專家。他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你來得太晚了,沒有手術機會了。”我想我怎麼就這麼倒楣呢?這麼年輕就得這麼重的病?要摘除子宮,摘除卵巢不說,現在連這機會都沒有了。我住進協和醫院,開始接受漫長、痛苦的治療。這種痛苦啊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每天迎接我的是大大小小的針頭還有一袋子一袋子的藥水,整天輸液,但總不見效果,大夫也束手無策!我持續高燒長達半年,燒到40度,打各種抗生素都沒有用。

 

    採取物理降溫把大大小小的冰塊放在身上,當時降溫下來,幾分鐘就燒回去。放療的副反應特別大,最重的時候一天要去三十多次廁所,我們家廁所馬桶蓋都換了很多,我坐不住,疼啊!我也不敢吃,吃了馬上就得上廁所。我跟媽媽說:“媽啊,我這次可能過不去了,你們要有個心理準備啊!”

 

  放療沒有住宿,爸爸就天天開車帶我去。我從放療室出來,臉色慘白慘白的,爸爸很心疼,把我扶上車,問我想吃什麼。我哪吃得下去啊!爸爸媽媽看我一直衰弱下去,非常憂鬱。我一個人生病,全家人都跟著遭殃。爸爸經常早上三四點鐘就起來,跑到北京大醫院裡去排隊、掛號,人瘦了一圈,頭髮全都花白了。媽媽的頭髮也全都白了。想想我真是不孝啊!

 

 “身有傷,遺親憂”,當時我不懂啊!

 

  一次重要的懺悔

 

  我沒接受過聖賢教育,病找上來的時候,還不知道原因,只是覺得自己倒楣。我想過自殺,不想受罪了。

 

  媽媽每天到附近的書報亭買最新的醫療報刊,總想找到最新的最有效的治療方法。有一天,媽媽遇到一位老師在書報亭那裡發免費光碟。他給我媽媽鞠了個躬,說:“老媽媽,給您張光碟。”

 

    媽媽回家後對我說:“我覺得這個老師能救你。”媽媽爸爸帶我找到老師家裡,跟那位老師說我的病情。我沒有精力回答,就一直低著頭聽,呆了十幾分鐘。覺得累極了就跟爸爸媽媽說:“咱們走吧。我累了。”臨出門時我問了老師一句話:“老師,你看我還能活嗎?”老師當時就問我:“你想活嗎?”我說:“我當然想活了。”老師就說:“你相信我,你一定能活。但是我要批評你,你不孝順父母,頂撞父母。”我當時並沒有完全認識錯誤,我覺得自己只不過是愛跟父母狡辯、愛說自己的理由。

 

    老師說:“這樣吧,你回家先做三件事,你就一定能活!第一件,把你犯過的所有錯誤,拿一張白紙寫下來,寫下來以後懺悔,發誓從此以後再也不犯!第二,你要跪下來給你父母承認錯誤,給他們洗腳,連續七天。這是對於你這樣的重病患者很好的增壽辦法。”我還真不能理解了,磕七天頭就能增壽,我沒聽說過。第三件事,“如果有一天你的病真好了,你要發個大願去弘揚我們的傳統文化。我呢,給你一些傳統文化的書和光碟,一有時間和精力,你就看一看,學一學,好好懺悔懺悔。”我就拿著這些東西跟父母就回來了,回到家以後我就真的拿了張白紙,開始慢慢回憶。

 

   我總結了一下,我從小不聽家長話,主意特別正,個性非常強。二十多歲過早獨立,由於很順利地進入金融行業,這個行業來錢快,人就變得非常傲慢,非常浮躁。越來越喜歡名牌,化妝水都是國際一流品牌,衣服、包、鞋子全都是名牌。我29歲就做到了一個證券公司營業部的總經理,手底下管著幾十號人,更是聽不進話。爸爸媽媽曾經說我,這個行業是高危行業,一定注意不要觸犯任何法律,不能有金錢上的糾葛,而且告訴我要注意身體。而我根本沒把這些話放在心上。

 

    晚上陪客戶經常到深夜,我每天晚上很晚才睡覺。有時打牌到很晚了,想到明天還有個什麼考試,就開始突擊看書,認為自己是女超人,工作、學習、娛樂三不誤。我認為這個獨立很好,自己有財權不必被男人控制,而且家裡也控制不了我,就拼命賺錢。賺了錢,我也沒有捐助那些窮人,為社會做些有益的事。現在知道了行善那是為人根本,如果連這些都做不到,就不稱之為人了!傳統文化帶來生命奇跡

 

  我把這些錯誤和缺點全部列舉下來,就開始跪在地上,向我父母懺悔。當我一跪下,把頭低下的時候,我就真的認識到自己錯了。

 

  我說:“媽啊,我錯了,真該早點聽你的話,不應該脾氣那麼暴躁,然後認識沒幾個月就去結婚,還離了婚,還被人關起來,你們讓我注意一下風險,我都沒注意,自己就一心一意想賺錢,過豪華的生活,最後什麼都沒得到。”

 

  可我坐一會兒都困難,更別說端盆水了。爸爸媽媽就幫我打好洗腳水,擺在地上。媽媽說:“孩子你洗吧,這是給你治病呢。”我就在那跪著,跪不住,晃晃悠悠的,跪一會兒就在地上坐一會兒。我開始低下頭一下一下給父母洗腳。我一邊洗,一邊眼淚就止不住了。這是懺悔的眼淚。我讓爸爸媽媽為我操心了。

 

  我就這麼一天一天地堅持著,到了第四天的時候,早上起來,媽媽來到我房間,還像平常一樣問我的體溫,我拿出體溫計一看,36.5℃!自打那一天就再也沒燒過,這事直到現在我家裡人提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學習傳統文化,我才瞭解為什麼會退燒,這個“命”字,就是一個人,底下是一個杠,這個是你承認錯誤,然後呢,你一叩首,你一磕頭,這個命就回來了。燒退了,我看到了活的希望。就這麼堅持著洗了七天。然後我就看傳統文化的光碟,聽盤上那個老教授說,90%的癌症病人是被嚇死的,我想我這燒都退了,也不害怕了。既然我都發誓了,我以前的錯誤都不再犯了,我這心裡也覺得挺乾淨的了。

 

  隨後,醫院的放療科就給我打電話:“來住醫院吧,你這個腫瘤見小了,建議你去做個磁療。”我想,手術機會來了,就趕緊去做了一個核磁共振,出來以後,結果更讓我吃驚了:腫瘤從9釐米成了4釐米!我趕緊找到主治醫生夏主任,求他給我做手術。可他認為腫瘤還是太大,不同意。我說:“夏主任我求求您了,您救救我吧,我還這麼年輕,以前不懂得孝順,給父母帶來了很多災難,我生這麼重的病,都是他們的照顧,我還沒盡孝呢,你別讓我這麼年輕就沒了生命。”夏主任一看我這麼堅定,就說:“咱們先拉開一個小口看一下,如果裡面沒擴散,沒有粘連,咱們就把這個口子割大了繼續做下去。如果已經粘連了,做不了了,那咱們就縫上。”我很平靜很安然地上了手術臺。手術非常成功,兩個多小時就推出來了,大夫說都沒怎麼出血,腫瘤全部切除了,也沒有發現擴散,這是生命的奇跡啊。

 

  後來因為一個多月沒吃東西,腸子都粘連了。媽媽讓我去養生堂紮針灸。學習傳統文化以後,我就變得很乖,聽她的話。我去紮了三次,腸子就出現了蠕動,我真的特別感恩我的媽媽,讓我從一個病成那樣在死神那裡都報了到的人,恢復到今天這樣,這麼健康。歷次複查,我這個癌細胞的值,比正常人都好,我的各項血液指標都是正常的。

 

   反省:被西方的價值觀毒害

 

  29歲之前一直在談戀愛,到了30歲,又不聽家裡人的話,與老公才認識幾個月就閃婚了,沒幾個月又出國,在國外生活了兩年。我覺得到了西方的國家了,可以享受我的人生了。當時,跟婆婆住在1000多平米的房子裡,帶游泳池,我還覺得不滿足,就跟老公商量又買了一套800平米的別墅,也是帶游泳池的,前面是草坪,後面是果園,還買了輛車。

 

    國外的生活方式也比較休閒,有時候三點就下班了,我就跑到國外的賭場裡面去賭博,當時覺得很刺激,我真是不知道為了滿足自己的欲望,後來給自己帶來這麼大的災禍。每天早上拿著一個水管子往游泳池裡注水,其實一個月也遊不了幾次,我是在享受生活。現在覺得非常慚愧,浪費啊!

 

  兩年之後我想回來了,當我踏入中國領土的時候,我這個災難就接二連三地來了。首先,到首都國際機場,我一入關就被邊控了。原來我最後就職的那家證券公司違規經營,有七個高層被抓,我的職位非常重要,在北京有一筆資金對不上,而我在國外又聯繫不上,人家就懷疑我,直接把我帶到了看守所,一呆就是一年零四個月。

 

 當時,身邊有殺人犯,有販毒的,心裡非常冤屈,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災禍會找到我身上。後來我才知道,就是因為我年紀輕輕的去消費,大量的透支,消耗了自己的福報。當你把自己的福報消費盡的時候,突然間這個災禍就來了。之前不明白,只是覺得倒楣,那會兒我哪懂厚德載物啊。

 

  在看守所的這段時間裡,一開始常給我寫信的老公半年後突然就不寫了,我妹妹就說他有外遇了,後來我才知道這個事情怎麼會發生的。其實不是因為我關的時間過長了,實際上是因為我在國外時,也找了情人。我覺得一個人在國外太寂寞了,有個老外,長得挺帥,還追我,我就想找個伴兒吧,這就是西方給我的教育。我當時不覺得羞恥。當老公跟我提出離婚的時候,我還沒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還在怪他。

 

    身為女人,我一點兒都不柔順,結婚後不是忙家裡的事,就是忙工作。在社會上跟男人競爭,回了家還要跟我老公競爭。學習了傳統文化以後,我太慚愧了,女子應該性如棉,我呢?經常頂撞父母,對自己老公也不懂順從。看他全是缺點,看客戶、朋友也都是缺點,專門愛挑刺,那麼這個災禍呢,就開始來了,我老公就跟我離婚了。

 

  離完婚以後我又開始打麻將,一玩就是兩三點鐘,回來有時候還看會書,一弄就很晚。“倫常乖舛,立見消亡”啊,人不按照大自然規律去生活,很快會被大自然淘汰掉。孝順也完全沒做到,父母說什麼我都有自己的理。爸爸老說我:“多出去曬曬太陽,別天天老抱著個電腦,你也像正常人一樣出去溜達溜達。”我說:“我不去。”我當時已經開始抑鬱了,我心想這麼多倒楣事都到我身上了,先是離婚,緊接著又被騙了18萬。現在我明白了,為什麼人家騙我不騙別人呢?還是自己有貪欲。老師教給我一個詞叫“感召”,由於你自己做得不好,把騙子感召來了,生病了還感召來一個庸醫。我要報恩,我要救人!

 

   我特別高興,特別感恩老祖宗留下這麼好的傳統文化給我們,不但救我,讓我恢復成一個健康的人,還能救人了。

 

   4月份我走上傳統文化的講壇,就開始還願了,一定要救人,我開始一場一場地講。我發現我提醒了很多人,也給了很多人以希望。平時除了講課以外,就是看傳統文化的光碟,在家也看,不斷地學習,做筆記,不斷提高。我給媽媽染頭髮,帶她去紮針灸,也治治打呼嚕什麼的,還帶她去修腳,媽媽沒想到我會帶她修腳。學習傳統文化之後,不管什麼事情,只要是父母需要,我都願意去做。

 

  父母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們為他們做了一點點,他們都那麼知足,那麼感動,如果父母都還健在,我們一定要多花時間陪他們。他們不知道還有多少年能陪在我們身邊,我們要把工作先放一放,把自己娛樂的時間抽出來,陪他們聊聊天,散散步就行了,他們沒有太多的要求。我現在終於懂得感恩了,感恩傳統文化的老師,感恩我的父母,感恩我們祖祖輩輩的老人,還感恩我的醫生。我記得,我上次去看這個西醫大夫的時候,當時深深地給他們鞠了一躬,然後把《弟子規》的光碟送到他們手中。

 

 在這個講臺上,我要義無反顧地講下去,只要還有一個癌症病人我就要講。我希望大家看到我今天健康的樣子,那些沒病的人呢,要預防重於治療,那些已經不幸生病的人,只要堅定信念,就能好。

 

   (修道,道只有一條,你走在路上,一切就明白。沒有走在路上,你學知識很多都不明白。

 

    比如說學佛沒有進步,首先應該是在孝道上沒有過關。一個人精通了孝道,達到了至誠的境界,其他的道都很容易明白。

 

   學佛人一定要盡到孝道這一關,這一關沒有盡道,無論學到什麼本事,以後都要回來補這一功課。你看虛雲老和尚,到了四十多歲時,就發願去三步一拜五臺山,是為了盡到孝道。他一出生,母親就死了,十多歲,父親給他兩房妻子,他都不要,執意去出家。連父親去世了,都無法照顧到。所以虛雲和尚到了四十多歲,才去拜山,來補這一功課。那弘一大師也是如此。每到母親生日,必定念地藏經。他和他母親感情很好。那宣化上人呢,更是如此。他要出家,父母不肯,說等父母去世後去出家。後來父母去世了,他就守墓三年,盡完了孝道。他就去出家了。

 

   沒有盡到孝順之道,就要補這一功課。學佛後,第一要度化的,還是自己的父母和祖先。親得離塵垢,子道方成就。父母親恩都沒有報,那報答其他恩意義就不大。許多人念經,都為了超度自己冤親債主而念。感覺這個想法有些自私。應該發起大孝心,為父母而念。這樣子比較好。

 

   念經超度,不是說你念了經冤親債主就會走了,業障就會消除。只要心中正能量不足,就有業障在。不孝父母,就是有業障,不尊敬師長,也是業障,不懂得報恩,也是業障。念經是讓我們提升正能量。有一份正能量,消一份業障。

 

   孝順這一門功課,是一輩子都要學習的。以前民間有一種吃素,就是吃三年素,報答母親恩。這個做法很好。建議大家,應該念三百部地藏經,或者念三年地藏經報答父母恩。有這個孝心在,天地鬼神都敬重你。紀曉嵐講過真實的故事,有個孝婦,不小心到了一個鬼神廟,那個鬼神都喜歡吃人,但看到她卻不敢動。其他鬼說,你沒有看到,她頭上有幾道光嗎?她是有名的孝婦,善神都護持,我們哪裡敢動。這份孝心,就能消業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70417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