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催眠前世今生:放下過去 勇往直前
2021/02/11 12:38:07瀏覽135|回應0|推薦2

 

催眠前世今生:放下過去 勇往直前

 

 

女,主要想瞭解一下和周圍親人朋友的緣分。小時候因為家庭原因被人瞧不起有點自卑,自己曾經墮胎也想知道和孩子的緣分。另有一些人際交往方面的煩惱,覺得自己個性有時候有些衝動,忍耐力差,遇到生活中一些對自己不太友好的人會不知道如何處理,容易發怒得罪“小人”。但總體來說非常愛自己的家人,喜歡照顧他們,感覺很幸福。

 

關於人際交往的問題,我給她一個建議那就是親近君子,遠離小人。君子不立危樓之下。對於“小人”,我們遠離他們,我們自己清淨了不起爭執和煩惱,對方也會減少很多煩惱和怨恨。避露鋒芒,韜光養晦,就不會那麼容易被人覺得有威脅。

 

    催眠進入第一個可以回溯到的前世看到自己是一個只有五六歲的外國小姑娘在一個大花園裡玩,那是一個清晨六七點鐘的時候,花園的一切都顯得那麼美好,小姑娘感覺身心非常舒服,就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小河邊放進河裡一艘紙船,看著紙船飄遠。接下來她按照我的指令看到了自己那時候的媽媽,是一個三十左右非常漂亮高貴的女人,皮膚很白,頭髮挽起來,很漂亮,但是她感覺媽媽總跟自己有一段距離,對自己有點冷淡,感覺自己的父親好似一個貴族甚至國王,端坐在上面的位子上,很帥氣,留著兩撇鬍子,感覺父親雖然跟她也有一些距離但是對她還是流露出一些愛。她身邊有一條小狗,跟她非常親昵,和她在一起快樂的玩耍,感覺怎麼也親近不夠。她有點委屈的哭出來,奇怪媽媽為什麼不抱她,為什麼一直離她有一些距離。她進入媽媽的身體感覺,覺得媽媽在真正的心底是愛自己的,但是媽媽很恨她的爸爸,因為爸爸並不喜歡媽媽,媽媽把怨氣放在她身上,決定不能放下架子,要對她冷淡,不要表示出自己示弱的一面,一直保持著自己的冷豔高貴。她進入爸爸的身體感受,感覺媽媽對爸爸來說只是一個擺設,一個花瓶,爸爸對她很愛,但是拘泥于貴族的禮儀而不能和她靠的太近,爸爸其實很想擁抱她。她感覺唯一能夠和自己親近的就是那條小狗,那小狗她覺得是現在自己生活中一位非常親近的朋友,那個朋友非常粘她,總跟著她做這做那,她對那個朋友也很愛,但偶爾會感覺對方太過單純,腦子裡不夠靈光而對她發脾氣。她不敢正視小狗的眼睛,因為小狗眼睛裡流出來的感情太過複雜了。她進入小狗的身體去感受,感覺小狗非常愛她,依戀她,而且知道她得不到爸爸媽媽的親昵和愛,所以它願意將自己所有的一切都給她,盡自己所能來愛她,但是它又擔心自己的壽命有限,可能只能陪她幾年,為此小狗感覺非常傷感,她感受到這些非常傷感,哭了起來,覺得小狗太過可憐。我讓她往下進入看看小狗如何離開她,她說她還沉浸在和小狗的親密玩耍中暫時無法前進。我就給她一些時間,她還說總覺得親近不夠。接下來她進入到小狗離開自己的時間點,感覺大約是自己八歲的時候,小狗生病要死了,但是她只是站在遠處看著這只小狗,覺得自己並不是太過傷感,那時候她覺得自己受到了媽媽的灌輸,媽媽告訴她小狗是僕人,她是主人,主僕要分清,主人不要為僕人彎下高貴的腰。她就這樣冷冷的看著小狗,一如當初媽媽冷冷的看著她。她進入當時小狗的身體,感覺小狗臨命終時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請你再抱一抱我,我想死在你的懷裡。可是小狗到死都沒有得到她的擁抱,她受不了小狗臨死前看著她的祈求的可憐的眼神,一如現在的朋友有時候的眼神,她哭泣著覺得小狗太可憐了,不知道自己當時為什麼那麼狠心竟然不肯抱一抱自己最親密的朋友。

 

    接下來感覺自己長大了,長得很像母親,很漂亮,亭亭玉立的,皮膚很白,受到很好的貴族教養。她喜歡上一個男孩子,也是貴族家庭的,她很想那個男孩子娶了自己,這樣自己可以離開這個沉悶的家庭。兩家的大人也在開始談婚論嫁,可是她感覺到男孩子對自己並不喜歡,只是她家的權勢更大,如果她家要求,對方一定會娶她。但是她突然想到了自己的母親,很害怕自己重複母親的人生,她不想成為母親那樣的人,只能成為丈夫家裡的擺設。她跟父親說我不想結婚,我這一輩子都不想結婚,其實她只是想在表面上爭取主動權,不太於失去面子,是我不想結婚不是你不喜歡我但礙於我家的權勢而娶我。就這樣她就在家裡留了下來,日復一日,其實她早就想離開這個牢籠,但是現在結婚離家的希望破滅了,她整日裡胡思亂想,經常在腦子裡幻想自己離家出走,到外面的世界去。但是她只是胡思亂想而已,並沒有真正付諸實施。後來她更加的抑鬱了,整天都在想著,為什麼要活著,人為什麼要吃飯,活著是如何的痛苦等。後來她終於老了,臨死的時候她想著終於要解脫了。

 

    死後她的魂靈飄出身體來到天空之上,她想回頭看看自己過去生活過的地方可是有一股力量拉住她的雙腳把她拉到一個空間裡,進入一個洞,感覺那個洞,黑色的,進入之後感覺發一點暗紅色,肉肉的,有點潮濕,感覺很舒服放鬆就安定下來,慢慢的自己就成長為一個足月的胎兒生出來了,這一世是一個中國古代的男孩子,是一個有錢人家,一出生就看到家裡有很多人都很高興的看著他的出生。在這個家庭的生活就比較的幸福了,家裡人很多,他是男孩子在家裡非常受寵。他從小就非常關注家裡的人,特別是很多忙忙碌碌的僕人,會觀察他們在做什麼,是不是開心等等。等到他長大了就開始當家,管理一個大家庭,他覺得有這個事情做真的很滿足,因為那一世一如現在一樣非常喜歡照顧家人,而且他關注的目光總在僕人身上,甚至感覺自己是來還債的,他特別願意照顧那些僕人,讓僕人們都衣食富足心情愉快,她感覺自己內心發出的對他們的愛。那一世的他也沒有結婚,理由是想要享受更多的自由。這一世也是活到老,臨死的時候只有僕人在身邊,他很安詳,沒有對死亡的恐懼,對這一生感覺滿意。死後她感覺魂靈飛升,但這一次沒有力量拉她的腳而是覺得自己不斷開始往上飛升,一層一層,最終來到觀音菩薩身邊,一下子就坐著菩薩旁邊成了一個小童子。感覺來到菩薩身邊真的好舒服,菩薩跟她沒說什麼,她也沒說什麼,感覺就是自然的回來了。接下來菩薩有時候一揮手,她就出去幫忙傳個信什麼的。後來菩薩使勁一揮手,她就掉下來投胎了,這一次掉的是今生這個家庭,媽媽是今生的媽媽。她感覺小時候很愛很喜歡媽媽,但是又害怕媽媽,很怕她生氣什麼的。但內心非常愛媽媽,對媽媽的感覺很奇怪。現在知道當初和媽媽曾經有著有距離的隱藏的愛。

 

    我覺的這個過程就顯示了積累善業會因福德而得生天上,受勝妙樂。空享人間所謂福報,心靈上無得解脫錦衣玉食只是束縛軀殼。接下來她回到菩薩面前詢問菩薩自己的墮胎的孩子的去處,看到菩薩看起來很嚴肅。過了一會兒她看到一個灰色的人影,她感覺孩子內心特別苦,被一層灰色的外殼包裹著,感覺孩子受了很多苦,她特別痛心不住的和孩子懺悔,說當初墮胎多麼的迫不得已,希望他能投胎到好人家去,過好的生活,有好的爸爸媽媽,好吃的飯菜,能洗熱水澡,受好的教育等等。我說我感覺孩子的情況怎麼好像剛從地獄裡救拔出來呢?她就問孩子是不是一直在地獄裡,孩子回答是的,她就更加痛苦和自責,求觀音菩薩幫助孩子。觀音菩薩將孩子抱過來,開始輕輕的撥他的灰色外殼。她又不住的懺悔,本來還想看看孩子和她的業緣的,可是她整個過程都蠻激動地,感覺累了,我們就準備結束,這時候她看到小孩子脫掉了很多灰色的衣服走了。奇怪自己為什麼還能看到,我說那是菩薩給你看的吧,你孩子在地獄裡得菩薩做主,不是我的能力能夠給你請出來的。表示菩薩幫助孩子脫得業障走了,但是你回去要幫助孩子做功德哦。

 

    這次催眠中我發現她有一點抑鬱傾向,她表示是有一些,但是可能平時自己感覺不太明顯,感覺自己生活還算安定快樂,只是內心會有一些不知道為什麼的壓抑。我們就把下一次的目標放在瞭解抑鬱的原因上。她感覺自己對那個非常親密的朋友的態度發生變化了,更加真心的愛護這個朋友了,也願意包容她,因她隱約在催眠中感受到這個朋友累生累世一直以來就很衷心的追隨她,她對對方的壞脾氣是因為對方對自己太過包容了,讓自己無所顧忌。我說可能就像你對其他朋友那樣有時候這是一種縱容,你不太在意有些朋友對你的不好甚至是傷害,逐漸會縱容朋友,而朋友也並不知道自己傷害到你了,結果等到一定程度你就爆發出來了,反而造成不好的結果,你那個朋友真不該這樣縱容你,不過她現在對那個朋友的態度變了很多了。

 

    第二次催眠她藉由我的引導觀察自己身體能量的情況,看到自己的胸口發出淡黃色的光,在我的引導之下她感覺到光芒更大籠罩全身,說明她的心輪情況良好,能量很強,愛心大善心大。接著她感覺胸口出現一個圓圈在轉動,繼而變成一個蓮花,觀世音菩薩坐在上面。她詢問菩薩自己留下心結感覺莫名壓抑的前世,菩薩給她顯示了一下,是在國外的古代,她是一個國家的將領,他接受國王的命令要發動一場戰爭,感覺自己的一方兵強馬壯,屬於侵略者的地位,對方的士兵比較弱勢,她內心並不願意戰爭,感覺兩方的人民士兵他都心懷慈悲,不想誰因此而受傷殞命,但是沒有辦法她受到了命令,兩方軍隊都在備戰等待他的命令,因為他們這一邊不發動戰鬥,對方並不像捲入戰爭。最後他還是決定開戰,兩方打起來,他只能退在後方觀看。最後他們贏得了戰鬥,但是死了很多人,他也並未因戰勝而獲得嘉獎而因他優柔寡斷,有點抗令,國王不太高興,有心之人趁機排擠他。而他在此次戰役之後一直心靈不安,非常不開心,最後就主動辭去了將軍的職務,卸甲歸田,回到自己的家鄉,一個小山村,一個人種田為生。他感覺這樣非常舒服,並不孤獨,但是心中總是放不下那場戰役,放不下因自己命令而死去的那些人,心中一直感覺悶悶的。我讓她仔細感覺自己胸部,她感覺兩胸之間的地方有一點灰暗的顏色,我叫她念佛號。她默念兩句突然嘔吐起來嚇我一跳。我問她要不要去吐,她說不要,只是一股氣頂出來,氣出來會覺得舒服很多。她感覺在那一世他門前種了兩片麥地,就好像那兩方的士兵一樣,他就這樣看著他們,守著他們,慢慢的兩塊地變成了兩塊草坪,他依然那樣守護著,不能原諒自己。觀音菩薩一直在上空看著他,後來菩薩過來拉他讓他走,但他一直不願意走,包括現在的她也是不想跟菩薩離開那個地方,放不下那件事情。菩薩說可以了,你那個房子就好像廟或者紀念碑一樣,會幫助你守住這個地方,但她還是放不下。我讓她念兩遍懺悔文,她感覺好了,願意和菩薩離開了。胸口灰色的東西也不見了完全通透起來。我覺的那其實就是一種不良能量的積壓而已。我說其實不見得真有菩薩來拉你這件事,只是菩薩借此事情和你表法,不要停留在過去,放不下過去,要向前看繼續走下去,佛菩薩其實都走過這樣的道路,繼續走下去就會獲取更多的能力和智慧,將來會用更好的方式來彌補這樣的錯誤,就好像你總覺得在現在的家庭,還有前世中國那個家庭像是還債一樣,說不定她們就是那場戰爭的受害者,你做她們的親朋好友,照顧他們,愛他們,你不僅解了自己的惡緣更重新結了善緣,你也就更知道那些現在對你不好,看你不順眼的人,其實你也要愛他們,也要盡可能幫助他們,他們更是你的有緣眾生,哪怕遠離他們也是一種方法,只是不讓他們再煩惱和造新業,等你有辦法幫助他們的時候你再來幫助他們。

 

    接下來的前世我覺得可能也不必多看,人累生累世經歷何其多,只是通過此方法,以點看面,能看到這個人非常善良,愛心很大,但是容易糾結在過去的一些問題上不能繼續向前,比方小時候受到的傷害不能忘懷也是一樣。只要她記住不要太過於活在過去堅持向前,她心輪的能量就會更加暢通無阻的開發出來,別人對她的感覺不僅僅是覺得鋒芒畢露,能力強,而是更加親和,更加寬懷了。下一次我們準備就整體的身體脈輪能量看一看,看看有什麼是可以在催眠中得到調整和解釋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56216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