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天放生帶來的巨大收獲
2014/03/10 11:34:42瀏覽360|回應0|推薦0

 

   天天放生帶來的巨大收獲

 

 

 

  我曾經是個業障很重很重的人,父母在很小的時候就是天天吵架(自己的業力牽引來投胎的)所以我自己的脾氣從小就很剛強,初中時候有憂鬱症,性格自私,經常頂撞父母,損了自己很多德,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孝順的。而且自己很多毛病和業障種種導致感情不順利,經歷情劫,學業不順利,工作也不順利...而且修學過程中斷了傳承,這是修學的大忌!大家就知道我是個業障多麼重的人了。

  

  放生後帶來的變化:

  

  嗔心壞脾氣減少了七成,就是因為脾氣太暴躁才被人甩了的,我自己也覺得就那樣的脾氣我也不要自己的,那人還甩下話說,就我這脾氣和誰一起都不會幸福的,在這裡,想對他所造成的傷害說聲對不起,您是來度化我的菩薩。能下狠心每天去市場撿泥鳅都是因為感情上受到了打擊。現在連我爸都問我,你是不是學毛選了啊,思想境界這麼好,呵呵,脾氣好了過的的確開心很多。

  

  感應  

 

  只能說菩薩就在我們身邊,我們只要起了善念善行,他就會來度化我們,真的,誰行善誰知道。

  

  就算您是為了福報而放生,我也向您頂禮,隨著業障的減輕,您的心胸會變的很開闊,就能感受的到別人的痛苦,別人的所需,您的悲心慈心就能生起來,您就會知道能夠為眾生而活是多麼幸福的事情,菩提心是有福氣的人才生得起來的,願大家早日生起菩提心,現在生不起來不要緊,多放生,多行善法,會好的。

  

  以前看大德開示和佛經根本沒有感覺,看不進去,現在再看大德開示想起菩薩的慈悲,經常淚流滿臉,善到極至就是菩薩了,看經文解說也能看進去了,並且也能感同身受了。待人接物比以前“懂事”多了,能體會到他人的需要,經常能升起利他心,有了利他心,你每天都會過的很快樂很開心。同學說我“開竅了”。面相也有變化,有一次去姑姑家,姑姑一見面就驚歎“XX現在變的好漂亮”這是真的哦,我自己照鏡子,也覺得比以前慈悲多了。身心比以前輕鬆。心常常充滿對慈悲的感動。  

 

  我們在路邊撿泥鳅,夏天非常多,經常兩桶都裝不完啊,每天都放很多的,請大家春夏秋季節去當地的水產批發市場注意一下,就算傍晚至晚上九點都有同修撿了一桶放的,有泥鳅黃鳝水蟲螃蟹。請大家春夏秋季節注意一下當地的水產批發市場,我們至今沒花多少錢都是靠撿的,真的很感謝那些泥鳅啊,對了,想起來一點,放生後記得要回向給被我們所放生的生命,願他們最後得到解脫,很重要很重要。  

 

  慈悲心和菩提心是我放生得到的意外收獲,不敢說生起真正的菩提心但是菩提心的利益我是品嘗到了萬一的,想到得到真正的幸福,請大家朝發起菩提心這個方向努力吧.有福氣的人才發的起菩提心,請大家多培福,業障消了自然能升起慈悲心,甚至升起菩提心也是有希望的,我本人一開始就是為了自私自利的心而放生的,沒想到能收獲慈悲心,這是比世間任何財富都能讓人幸福的心態。所以,您為了自己放生,我也萬分贊同,諸如我這樣的業障眾生心態都能改變,相信大家都可以做到的。

  

  去年三月開始到現在中間好像只斷過4天左右的樣子,現在是冬天淡季,能撿到的就很少了,而且我下個月考試,今天開始就暫停撿生,但我會把放生繼續下去的,其實去水產市場撿生既是放生也是修行啊,畢竟能夠把心安住在救泥鳅上不在意別人的蔑視好奇和議論,自然你的忍辱也救就修起來了,自然就很少被別人氣到了,我現在就是“二皮臉”了。 

 

  總之會把放生繼續下去的,工作了沒時間去撿就拿工資放,我更提倡放下身段自己去彎腰撿,大家對感應感興趣的話可以自己查找“撿生”我一個師兄好像在他的文章有提到過一點點,真正經歷了,反而就沒覺得什麼了,才會知道把注意力放在利他和修行上能讓我們得到更大的收獲,只要你行善法,利益眾生,你的命運肯定會被你改變。我這樣業障重的人通過努力都能改變,大家也一定會的關鍵是信心和堅持。  

 

  請大家可以考慮平時修行加上放生,誰做誰知道,做比不做好。當然每個人修行路子不一樣,因為本人是因為放生受益的就介紹下自己的經驗,沒有強迫推銷的意思。任何方法只要對菩薩有信心對善行有信心對修法有信心並且堅持下去不中斷,都會起到效果的!  

 

  通過放生我體會到了,想得到真正的幸福,請發菩提心。菩提心消除業障罪業也是不可思議的。大家可以找這方面教言和資料研究學習下。  

 

  凡夫之言必有錯漏,請諸佛菩薩加持不要誤導眾生。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塗苦若有見聞者希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回向世間善願皆得成就惡願悉皆不成;回向被我們所放生的一切生靈現世安樂業報盡後得生淨土,我們在路邊和水產市場所見到的一切死去和活著的眾生最後都能得生淨土。  

 

  我僅僅半年就可以使自己改觀,所以大家一定要對佛教有信心,對菩薩有信心,對因果有信心,努力去做一個月,念佛也好放生也好,修法也好,相信就會有明顯改觀的,並且一定要配合自覺第改缺點,效果會更好,期待大家有比我更大的收獲,期待大家的好消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163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