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詩:[2]
2020/03/12 21:43:20瀏覽751|回應0|推薦4

《無名》[2]

 

        流水啊!別問我的心,我的名,

      前方幽暗漆黑的路,可有明燈為我指引,

          鬱抑的 我的瞳眸,

      有一個你,兩個你,三個你,無數個你,

      你是我

         灰落殘月裡,翻飛初熠的

                    點點星光。

       狂喜相伴,遮風擋雨,

               緊依跟隨,不離不棄,

          因為有你,我的心累不再,

      眼眉是笑的,唇角似春露輕輕拂動的 花瓣,

     若如蕩藐闊遠 平坦的大道,

              沒有坑坑崁崁,沒有碎石凹洞,

    順風的樓船,嘩啦啦啦啦!

                恆久千秋 載著你和我。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