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屋古麗自由創作記錄
2006/03/30 20:09:33瀏覽482|回應0|推薦0
 

屋古麗新畫作

一陣風來在彈鋼琴的感覺

屋古麗妳這些畫在畫什麼

.....

買了一小塊羊腿肉

煮羊肉麵

在等候的同時

我們畫畫

屋古麗一天天進步

今天畫紫紅色的獅子用繩子綁住

和稻草人

反過來看是一個木屋子有回家的女人

稻草人就是不要問我的網誌交換舞伴的圖案

她看了幾次就可以畫出五成像

而且找到許多學畫畫的書來看

配合童書的閱讀

童書有學語言和童畫

晚上屋古麗在樓上畫畫

先做禱告

她擠了十幾種顏料

然後畫了紫色的山水和七彩的彩虹(七彩色記不全)

黑色的樹林(她親口說畫黑色樹林)

和亂刀畫的一對情侶的親吻擁抱(這一部份是我看的)

直接讓她上油畫布記錄她所有的心靈

有點高級和冒險

但是可以試一試

我在一旁用她所有刀和筆上剩餘的油彩完成了一幅畫

四種各種大小的紫色緞帶玫瑰花插在花瓶裡

在街頭看到TVBS的採訪車

很害怕他們採訪鄰居

有些鄰居覺得鋼琴聲太大

所以我都很少練琴

一天一兩個小時

以免吵到他們

很常休息畫畫寫點東西做別的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315&aid=2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