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聽見水聲
2012/07/15 22:42:04瀏覽796|回應0|推薦71



遊蕩的,

通過沉思的水域
走上山丘
走下告別的台階
  難忘的現場
或以不同的方式
活著。 












他一路踉蹌,開始說起冷澀的故事。



肌理
,
如山丘上羚羊的背
如僧者以虔敬耕耘
肥沃且蒼鬱










“在這裡,什麼也沒有發生哦

 什麼都可能發生。”
改變命運不真實的。”
親愛的,親愛的!我會。”















拂曉,
有海邊的味道.




僅僅是種習慣,

聽見。面向晨陽的牆
有兩種聲音交迭
篤定而迢遙
守護著繆斯的線條
鮮活的,旋微
晦暗的,飛















橄欖樹下
我聽見水聲
我的腳步
聽見
   水聲
摸索
蒼白與麻木



聽見水聲













邊境/水聲水聲低語 由煙籠中升起/ 
一棵樹護著 無人野渡/
小舟漂向水聲的邊境
/ 打量著:這距離該怎越過/
沒聽見魚躍秋池只聽說:只有水聲的盡頭有路 見人如故。

 





















生命的步驟或許只有三個。
生發, 剝離, 歸一.
螺旋式不斷地迴旋攀升, 直至歸返。




讓夜晚 花朵般溫柔/讓微笑在臉上 放亮/讓荒蕪 沉默地帶 歡喜/走 過 流 亡.






放生的一紮信箋
終竟
比我先抵達。



「用盡全力,相信宇宙的絲線細膩牽引著彼此看似不相關的意念事件,而它將是好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19999&aid=6626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