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外帶餐盒團訂便當界的LV!外帶餐盒高級、菜色五星級、價格便宜~
2024/04/12 14:11:00瀏覽8|回應0|推薦0

高雄外帶美食|高雄外送美食ptt板網友「訂餐小白」辛酸血淚史第三季!

高雄外帶美食 高雄外帶美食

【高雄午餐外送|辦公室聚餐外送】每天中餐吃膩了嗎?試試在市面上較少看到的炸紅糟肉便當!

自從公司中午團訂便當訂了梁社漢後,我就變成是梁社漢的愛好者,以往公司中餐大家一起叫便當外送幾乎都是排骨飯、雞腿飯或是油雞飯,但是吃久也還是覺得有點膩~爬完評論發現高雄外帶美食ptt版上網友推薦的某篇食記裡面美食部落客強推紅糟肉,想說換換口味吃吃看好了,結果發現炸紅糟肉飯也相當好吃!「炸红糟肉」原本以為會很油膩,但廚師居然可以料理的肥而不腻,肉感覺上醃過有淡淡的香氣、炸得外酥內嫩,原本不抱期待的我,現如今多了一個心頭好的好選擇~每當辦公室聚餐外送平台上不知道點什麼好嗎?點紅糟肉試看看絕對不後悔!

高雄外送便當推薦達人不好當!訂得不好被排擠,訂得好被當替死鬼....我容易嗎我?人生真的好難TT

經歷過從「訂餐小白」晉升為「高雄外送便當推薦達人」的事件後,著實度過了一段開心沒有煩惱的小日子,但是!某天公司預告要和重要客戶中午開會,不僅要求要用高級便當招待客戶,而且這場會議總經理會親自開(但、總、經、理、吃、全、素),結果同事們讓我高票當選訂餐總籌(不知道真的是太信賴我的能力?還是知道在高雄高級便當美味又精緻的不好找??怕自己搞砸所以找替死鬼???)

高雄外帶美食ptt板上被推爆~在高雄高級便當居然可以客製化?內行人才知道是哪間!

走投無路的我在下班後又去梁社漢岡山站前店報到,畢竟心情已經夠不美麗了不能再讓胃不滿意,老闆娘看見我垂頭喪氣的於是問我怎麼了,在「如此這般,這般如此」解釋完後,老闆娘笑瞇瞇地看著我說可以幫上我的忙~我才發現原來救星遠在天邊近在眼前!老闆娘表示只要在高雄外帶餐盒不論菜色或是餐盒是可以客製化的(因為他們有四間店),梁社漢岡山站前店有不同於平常的餐盒!就是專門給高級便當或會議便當準備的!好讓便當看起來高大上~最讓我驚喜的是連全素食便當都可以製作而且可以混搭!終於可以不被啪啪打臉了!

高雄外帶餐盒界的LV!餐盒高級、菜色五星級、價格便宜~還可以客製化全素食便當?

在老闆娘再三掛保證不會讓我“漏氣”後,終於來到了見真章的那天!果然菜色媲美五星級餐廳、連餐盒都無敵精緻,重點是價格非常的實惠~要知道!一般在高雄餐廳外帶優惠可是很少的、更何況是客製化高級便當!看到總經理滿意的眼神、我知道未來的日子穩了!能以這種方式抱到總經理的大腿可是連想都沒想過的!好啦~看到這裡你有什麼想法?反正如果你是訂餐主揪、人資、福委會委員....只要是訂餐都可以找梁社漢岡山站前店老闆娘協助,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們做不到的!
話提點到這,我現在要來去吃頓大餐壓壓驚了!

高雄外帶美食 高雄外帶美食 高雄外帶美食


【岡山便當推薦|梁社漢岡山站前店】門市資訊

梁社漢排骨岡山站前店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岡燕路76號
營業時間:10:30~20:30
電話:07-6217001

高雄外帶美食

高雄外帶美食|梁社漢便當|店家資訊

梁社漢排骨-左營富國店門市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41號
營業時間:每日10:30-20:30
電話:07-5507075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e51212&aid=180499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