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1
蔣昌孝醫學博士 台北聖仕徳國際拍賣現金收名家字畫
不分類不分類 2022/06/07 01:40:26

台北聖仕德國際拍賣有限公司
攜手財力雄厚之財團及優質鑑定團隊
致力於推動精品藝術品的交流和呈現
將長年全台最高價收購古代書畫,近現代書畫,油畫,瓷器,古籍繕本,郵票,陳年普洱茶 , 紫砂製品,明清古董家俱,玉器文玩,雕塑,珠寶翡翠,名人政要之書畫,器物,信札等各類雜項,同時也力求以台灣為基點,輻射全球徵收精品藝術品。
並將全年收購總價的百分之五,奉獻非營利慈善機構為慈善公益。台北聖仕德國際拍賣有限公司
攜手財力雄厚之財團及優質鑑定團隊
致力於推動精品藝術品的交流和呈現
將長年全台最高價收購古代書畫,近現代書畫,油畫,瓷器,古籍繕本,郵票,陳年普洱茶 , 紫砂製品,明清古董家俱,玉器文玩,雕塑,珠寶翡翠,名人政要之書畫,器物,信札等各類雜項,同時也力求以台灣為基點,輻射全球徵收精品藝術品。蔣昌孝醫學博士
並將全年收購總價的百分之五,奉獻非營利慈善機構為慈善公益。

蔣昌孝團隊承蒙各界人士鼎力協助收購各類精品,藝術品,暨鑑定無誤後感念相關案件促成!
願提撥總價一到二成的感謝金!
感謝各界長期支持與協助!
聯絡電話(Line ID為同號):
0981004487
蔣昌孝合十

關鍵字查詢
現金收名家字畫、高價收購名家
字畫、字畫收購、字畫買賣、字畫
拍賣、字畫鑑定、張大千字畫買
賣、黃君璧字畫買賣、于右任畫
買賣、溥心畫買賣、江兆申字
畫買賣、沈耀初畫買賣、書法名
家收藏、信買賣收購、手卷買賣
收購、立軸買賣收購。

相傳慈禧太后夏喝龍井冬飲普洱,她老人家如果喝到一口霉味就要被砍頭!!
甚麼茶才入的了慈禧的口?
喝茶,讓你的健康升值、價值升值!
神農嘗百草,日遇七十二毒,得荼而解。
「喝老茶,存新茶」的觀念,那麼喝甚麼茶存甚麼茶呢?
很顯然是
「普洱茶」!
普洱茶不僅有收藏價值其口感風味獨特
在古代冶鐵、製鹽、茶葉是歷朝政府財政收入的主要來源,清中期以後中國與西方國家的茶葉貿易越來越頻繁。蔣昌孝醫學博士
所以,對雲南地區茶的需求也越來越多,到了咸豐年間幾乎所有產普洱茶的地方都會向中央進貢茶葉。
在清朝的茶馬古道,從雲南運到北京給皇帝喝的貢茶,日曬雨淋,包裝不好或氣候潮濕,發霉在所難免。
只要是普洱茶,不管老茶、新茶、生茶或熟茶,都不會有「霉味」。
普洱茶有「霉味」的原因很多,可能是生產加工,也可能是運輸或存放上出了問題。
選購或保存時就要注意!

逸情期間可多飲~

中醫認為普洱茶同時具有清熱、消暑、、消食、去膩、利水、通便、祛痰、祛風解表、止咳生津、益氣、延年益壽等功效。蔣昌孝醫學博士
現代醫學對普洱茶功效的研究得出的結論則更為驚人,普洱茶之功效可參考(維基百科)
歡迎找我們蔣昌孝醫學博士
我們全台最高價收購字畫、古董、瓷器、名人信札、陳年普洱茶、相關問題、市場行情、未來投資展望、皆可詢問!
0981004487(電話/lineID)

最新創作
蔣昌孝醫學博士 台北聖仕徳國際拍賣現金收名家字畫
2022/06/07 01:40:26 |瀏覽 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長壽和腳的關係,人的健康不是在腦而是在腳。醫學博士 JAMES JIANG 蔣昌孝
2022/06/06 12:58:08 |瀏覽 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從歷史認識中國醫學---兩漢篇(醫學博士JAMES JIANG) 蔣昌孝醫學博士
2022/06/03 00:52:45 |瀏覽 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蔣昌孝醫學博士 蔣昌孝 儒家禮教探源
2022/06/01 00:56:10 |瀏覽 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人正 心正 !人善 心善! 定有福報(醫學博士 JAMES JIANG)
2022/05/31 01:33:04 |瀏覽 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