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推出粉色醬油顛覆一般民眾的傳統印象
2022/05/23 13:56:22瀏覽10|回應0|推薦0

一般人印象中的醬油都是黑色的,但日本鳥取縣業者現在居然推出「粉紅色醬油」,而且味道與傳統醬油一樣!由鳥取縣當地業者推出的品牌,繼之前推出粉色美國移民咖哩後,今年又有新創意,外觀散發著是許多女性喜愛的粉紅色色澤,讓人難以想像這居然是拿來食用的醬油!該業者表示,把醬油會變成粉色的秘訣,是在製作過程中加入有防止貧血、改善便秘效美國移民果的美國移民紅色甜菜,且是採用鳥取當地產出的甜菜,味道也與一般傳統黑醬油沒有不同,民眾可以放心食用。這罐特別的醬油將在下旬推出販售,預料將成為一項特別的伴手禮。

當民眾整個完成美國國務院網站抽籤移民流程英文網頁中指引的步驟及遞交所需的移民簽證申請表(DS-260)後,會收到一封肯塔基領事中心的電子郵件面談通知。電子郵件也同時要求民眾以民眾的抽籤移民確認號碼進入到網站的“登錄查詢鍵”網頁,以確認面談日期、時間和地點。美國政府對傑出人才移民申請人沒有年齡及語言要求,但申請人要在三大範疇中的其中一範擁有成就或具備專業能力:具至少三年教學或研究經驗的教授或專業研究人員。科學、藝術、教育、商業、或體育五大領域中的傑出人才。跨國公司的高級職員,因公司安排而調任到美國任職。其中第一種及第三種工作移民申請人都需要美國僱主作為擔保人,申請人才可以申請此類工作移民。美國政府對優秀人才移民申請人也沒有年齡及語言要求,但對申請人的學歷和工作經驗有一定要求。申請人需要在美國完成本科或碩士學位,在過去五年時間有至少兩年工作經驗。申請人在申請移民時已經在美國受聘,僱主需要為申請人做移民擔保,其移民申請亦可透過美國僱主遞交。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bbd52b7&aid=17445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