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邊走邊吃早餐的5個危害
2022/08/06 08:29:07瀏覽3|回應0|推薦0

  1、影響腸胃

  邊走邊吃早餐對於人的腸胃的健康是極其不利的,影響腸胃的消化功能,嚴重的話,可能會導致胃炎、胃下垂等情況。

  2、影響消化和吸收

  人在邊走邊吃時,會影響腸胃的消化系統,不利於食物的消化和吸收,有時會引起消化不良等癥狀。

  3、容易打嗝

  邊走邊吃,大腦既要指揮消化系統,又要指揮運動系統,註意力分散,因而往往不能細嚼慢咽,而且還會發生嗆食、噎塞等意外。

  4、肥胖問題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近期的一項調查顯示,邊走邊吃早餐會使體重增加,原因是人們在這個過程中會分散註意力,從而吃得更多。英國薩裏大學的研究者發現,相比於在看電視或與跟朋友聊天的時候吃東西,人們在走路時吃得更多。

  5、衛生問題

  城市的汙染已經成了不可阻擋的趨勢,在路上邊走邊吃早餐,使我們吃進去的不僅是食物,還有空氣中的重金屬、灰塵和一些汙染物,這樣的早餐,不吃也罷。

  早餐不能吃什麽?

  1、煎炸食物

  當你正在工作時,你的熱量燃燒將會減小,日復一日,你會發現自己逐漸發福。根據研究:18個人裏有1人會因為煎炸食物而患上腸癌,根據世界癌癥研究基金會研究,因攝取大量的煎炸食物,患上癌癥的幾率也會提高到63%。

  2、煎餅

  一個煎餅通常是由面粉、雞蛋、牛奶和黃油的混合物。這個組合幾乎就使一個完整的全脂牛奶。面粉是簡單的碳水化合物,可以快速分解,會造成胰島素的迅速升高,這個時候必須配合新鮮的水果,如果一旦你的血糖飆升到最高值,卡路裏的含量也是最高的。

  3、松餅

  松餅也是我們經常作為早餐吃的食物,可以從熟食店、三明治店或者咖啡店裏買到,通常是因為要遲到了就順便拿著它。這個食物中也含有大劑量的糖分,會導致糖分的攝取過量。

  4、面包圈

  作為早餐食物的面包圈同樣是一個不健康的食物,普通的面包圈並不可怕,最多是經過煎炸程序後的食物,但是它裏面經常含有糖分和碳水化合物。

  5、油炸食物

油炸食物在英國被認為是「工人早餐」,它是油膩、高脂肪的食物。對於大多數男性來說,它的卡路裏含量特別高。用脂肪包著的香腸或是亞硝酸鹽豐富的脂肪培根、黃油炒雞蛋、土豆煎餅或薯條,食物一旦經高溫油炸,其中的各種營養素被嚴重破壞。

日本藤素 日本腾素 美國黑金 必利勁 必利勁雙效片 

汗馬糖 汗馬糖藍糖 汗馬糖金糖 汗馬糖黑糖 汗馬糖紅糖 

黃金瑪卡 韓國奇力片 英國威馬 老中醫補腎丸 保羅V8 

德國必邦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必利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ae0656b&aid=17649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