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更喜歡使用床單還是床笠?
2021/01/22 17:14:26瀏覽75|回應0|推薦0

現在很多四件套家具在購買時都有兩種選擇: 床單或者床笠。所謂床單和床笠實際上是指覆蓋床墊的布料的樣式。

這張單子是我們用了很多年的單子。直接蓋在床墊上就行了。床笠實際上是一個松緊帶加到床單,使床帽成為一個自我收縮的口袋。蓋上床墊後,會自動包裹床墊。

因為床笠比床單之間多了就是一根松緊帶,在布料上也要比使用床單都是大一點,所以床笠款四件套的價格問題往往我們要比床單款貴上10元-30元。說白了,床帽是床單的升級版,用來代替床單。

從視覺上看,單人床單的邊緣正在下垂。床笠是套在床墊上面的,邊緣是整個裹住床墊的,是包進去的。如果你喜歡包進去的那種教學效果,請你通過直接進行選擇床笠款,換床單的時候我們就不用費勁把床單往床墊功能底下塞了。

如果你對兩種視覺效果沒有要求,你可以看看你是否需要床帽--如果需要,選擇床帽;如果不需要,選擇床單:

一、睡覺不老實

睡不踏實的人,或者家裏有孩子的人,建議選擇床型。床帽完全包裹在床墊上,比較結實。與直接鋪的床單不同,它們幾乎每天早上都需要重新播種,否則下面的床墊將在幾天後出來。

二、四周軟包床

有些床不僅僅床頭做了一個造型,在四周也會有通過各種其他裝飾物,比如上圖中我們這張床。由於這些裝飾品的遮擋,床單不能自然地掛在地上,只能用來包裹床墊。

既然這樣,為什麼不選一個,容易包裝的床帽呢。不僅包裹嚴密、牢固,包裹時也會更加輕松。更重要的是,床架的四角會更自然。如果床單不熟練的話,床的四個角會非常難看。

三、不疊被子

今天的大多數年輕人不喜歡把床折疊起來,而是把它們鋪起來,蓋在床單上,就像在旅館裏一樣。如果你的四件套好看,甚至比堆蜜蜂更好。

但是,如果不疊被子,建議買睡帽,不要買床單。因為當被子蓋在床上的時候,被子必須從床的周圍垂下來。這時如果有床單,從側面可以看到兩塊掛布,使得床面非常不規則。

相關推薦:

https://www.discussuwant.com/life/

https://www.askunow.com/lifestyle-sub/

https://www.digitaslab.com/life-information/

床單的材料是什麼,如何選擇?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a985c8f&aid=155574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