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星大衝」奇景肉眼可見錯過再等17年!
2023/06/09 05:17:23瀏覽2|回應0|推薦0

每隔15或17年才會出現的火星大衝加拿大移民推薦即將在今天登場,民眾即使在有光害都市,晚上往東南方看即可看到這顆紅色星球,這更是15年來從地球上,看到火星最大、最亮的一次,加上明天凌晨適逢月全食,可看到紅火星和赤月亮同框的罕見奇景。

台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資料指出,有「紅色戰神」之稱的火星將於今日13時13分達到「衝」的位置,隨後於31日最接近地球。這次「火星衝」是自2003年至2035年的32年間距離地球最近,也是火星最大、最亮的一次,比平均大了4倍。

台北市天文館研究組技佐許晉翊表示,今年火星衝為「近日點美國移民衝」,或可稱為「大衝」,通常15至17年一次,火星大衝比一般的火星衝距離地球更近美國移民,下次的大衝時間是2035年。

美國的移民歷史可以追朔到數百年前,而且發展至今成為移民大國,每年申請美國移民的人數仍然有增無減。美國擁有繁榮的生活環境、領先的醫療技術和優質的教育環境,每年都會吸引著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移民人口。但是美國移民的方式有許多種,每一個方式都需要府和既定的條件。對於想要美國移民的台灣人來說,常見的申請移民美國方式有傑出人才移民、投資方式移民、配偶移民和子女移民等等,而這些申請方式同樣都有一定的條件。一般來說,申請美國移民都要經過當地移民局好幾輪的資料審批。申請人在獲取得綠卡後,並不等於已成為美國公民。持有綠卡的申請人只能享有居留權及美國公民的福利待遇,但身份仍然不是美國公民,且不享有美國的政治權利。持有綠卡後,申請人要滿足指定條件才能成功入籍,成為美國公民,並享受選舉權及為家人申請綠卡的權利。

緊接著「火星大衝」之後,28日凌晨將發生今年第2場「月全食」,適逢最小滿月,月球離地球較遠,通過地球影子的時間也較長,全程將近4小時的月食,為本世紀持續時間最久。特別在3:30之後的「全食」階段,將出現相距不到10度的「紅火星」與「赤月亮」同框較勁的罕見奇景。

移民加拿大會是很多人的想法,因為它技術發展成熟,市區工業發展林立,附近商家店家及餐館都相當熱絡,也讓許多人想要移民過去,不僅可以享有福利外,更是在該國家的保障。受到疫情大流行影響,加拿大這次調減了未來兩年的移民數量,而負責加拿大移民的律師認為,雖然移民加拿大沒有捷徑,但您仍然可以找到好的方式跟途徑,經由正當管道去申請,並且耐心等待,等待加拿大公布。目前經過數據資料我們可以得知,明年會有43.1萬的人次加入成為加拿大居民,而2024年預估為 45.1萬人,每年持續人口增長,你可以看到加拿大移民吸引力多誘人,但現在因為人數調降,如果需要移民相關資料,建議還是尋找相關專業的加拿大移民顧問,我認為這樣比較洽當。在疫情期間我們也必須考慮疫情進去,如果過於嚴重,是否影響健康或行程,都必須考量清楚,移民需要的金額跟手續都不低,建議還是要慎重考慮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ee7ea2&aid=17935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