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在消失在言情--郝逑
2007/06/12 17:10:43瀏覽1800|回應0|推薦1

這是我在郝逑網站上找來的,因為找不到書面的大綱,但是她的書很吸引人,我自己也收了不少本,因為郝逑的書真的很難收集到.

介紹郝逑給大家去看她的書,是因為已經很難再看到這樣會寫作的作者,看到這樣幽默中帶著歡笑,真的郝逑很棒.

個人小檔案:
作者:郝逑
生日: 中華民國XX年十一月十日(記住喔,是民國後喔!)
星座: 天蠍座
興趣:吃、喝、拉、撒、睡;每一樣都十分且很喜歡。
專長:吃、喝、拉、撒、睡,無一不精,堪稱專家也。
座右銘:成為一隻有理想、有抱負,宇宙第一、世界無敵、天下稱霸、台灣首推的大米蟲。
特殊收藏:現大洋!也就是錢啦。因為money哥哥真的是太可愛了!愛死它了!
崇拜對象:(依年代排序)
§ 秦始皇:因為他狠的夠力,混身是勁。而且想去看兵馬俑,若沒有秦老大,哪來的兵馬俑可以看呢。所以,郝小逑崇拜他。
§ 國父大人:領導所有革命先烈們建立中華民國,這麼偉大的人,怎麼能不佩服,不崇拜。注意喔,寫到 國父大人時,前面要尊敬的多空一格喔。
§ 我親愛的媽咪:生了郝小逑,容忍小逑妹妹的懶惰、邋遢。天啊!母親真是太偉大了。
§ 我親愛的老爹:我的衣食父母,怎麼會不偉大呢?還有,有什麼好的,第一個都先想到子女,真的是太偉大了!
§ 最後,一位關鍵性的人物;一位傳說中,集聰明才智於一身,萬古留名的大美女——郝小逑是也。崇拜的原因……沒有,只是單純盲目的崇拜。


喜歡「郡馬戲青眉」中的水巽——因為他帥到不行。
喜歡「誰來抱我」中的莫雪兒——因為她超愛面子。
喜歡「美食饗宴」中的惡星——因為他惡得可愛。
喜歡「妙手光光」中的樵哥哥——因為他溫和又柔情。
喜歡「妙手光光」中的光光——因為她兇狠又可愛。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13905567&aid=102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