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飯店 社區大廳 換花服務(婚宴主題佈置設計 商業櫥窗設計 活動陳列設計 酒會 記者會布置設計 政府/學校單位活動布置)
2016/07/29 10:31:56瀏覽146|回應0|推薦0

飯店 社區大廳 換花服務
更多照片歡迎詳看相簿
歡迎私訊訂製→LINE ID: hfmina999
或撥0919 992 527 與我們聯絡。
HF
花藝設計是一個追求創新 服務的花藝訂製品牌,訂製各式花禮/會場佈置。在大自然的素材中,看見了宛如莫內的色彩。

喜歡大自然與花朵,追求優雅簡單的生活型態。提供人們生活的喜悅,以花為伴創造出優雅 精緻 自然 的各式花禮,讓人充滿笑容。

婚宴主題佈置設計/婚禮花藝設計/商業櫥窗設計/活動陳列設計/酒會記者會布置設計/政府/學校單位活動佈置設計/各式花禮/花束/盆花設計/情人節/母親節/父親節花束

 

 

服務電話:09199925270975857229
傳真:02-2289-9671
門市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永平街32224號,近捷運蘆洲總站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9:00 am ~ 21:00pm
周六與周日:11:00 am ~19:00 pm

 

優質花藝設計HF 婚禮 花藝設計】:https://www.facebook.com/hffloraldesign/timeline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5dc766b&aid=6807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