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無照男子見警心虛連撞7車肇逃 躲朋友家3天落網
2024/03/26 17:48:33瀏覽14|回應0|推薦0

2024年3月20日 週三 下午1:39

趙姓男子無照開車心虛拒檢,加速逃跑時連撞1輛轎車和6部機車,並造成2人受傷。(圖:鳳山分局提供)
-

高雄一名男子16日開車衝撞7輛汽機車、造成2人受傷之後肇事逃逸,鳳山分局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19日先在高屏溪畔找到被丟棄的肇事轎車,進一步將無照開車的趙姓男子逮捕,男子辯稱,他沒有看新聞,不知道撞車傷人。(溫蘭魁報導)

這起肇事逃逸的車禍發生在16日晚上7點左右,地點是在鳳山區的五甲一路與國光路口,47歲的趙姓男子開車時抽菸疑似違反交通規則,巡邏員警示意攔檢盤查,不料,趙姓男子不但拒檢還加速逃跑,過程中,衝撞一輛自小客車和6輛機車,造成2人受傷,他卻肇事逃逸。

嫌犯肇事後,將車輛棄置在開到高屏溪畔。(圖:鳳山分局提供)
-

鳳山分局偵查隊長陳世元表示,警方專案小組調閱多支監視器以車追人,19日先在大樹區的高屏溪畔尋獲嫌犯丟棄的肇事轎車,找來拖吊車將車輛吊上岸,進一步查出趙姓男子的藏身處,在義大世界後方的大樓內,埋伏將他逮捕:「警方經查,該犯嫌因無照駕駛,且見到警察盤查緊張心虛逃跑,為躲避警方查緝,故將車輛棄置並躲藏於友人住處。」

趙男肇逃躲了3天,終於落網。(圖:鳳山分局提供)
-

趙姓男子偵訊時辯稱,車子是朋友的,警方將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另外,趙姓男子還得負起被他撞擊的7輛車的損失。

資料來源引用:https://is.gd/HqDr3a

高雄鳳山區汽車借款  高雄鳳山區機車借款  高雄免留車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58ff791&aid=18043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