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嚇傻了,變頻冷氣真的會較省錢?有人2個月要繳8千元電費單
2022/06/02 08:33:18瀏覽36|回應0|推薦0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他為了節省電費,特別在今年初買了兩台分離式的變頻冷氣,沒想到日前收到9月份電費時,發現竟然要繳8333元,讓他超級傻眼,便忍不住將帳單PO上網,詢問網友這個金額會不會太誇張。

為了緩解夏日高溫,許多人會在家裡開冷氣避暑,晚上更是沒有冷氣就睡台中環保公司不好,使得電費不斷升高,因此,有些人會選擇購買,比一般傳統冷氣還要省電的「變頻冷氣」。

不過,有網友表示,他今年初買了兩台變頻冷氣,原本以為可以讓今年夏天的電費稍微減緩,沒想到日前收到電費單,上面的金額讓他當場看傻眼,竟然2個月就要繳8333元,讓他忍不住想問網友這樣的價格「會不會太誇張」。

拆除工程說難不難,但說簡單也不簡單啊!畢竟這攸關到身命安全的問題,可不是隨便拆拆就可以,很多細節、眉角都要特別注意,近期有一則新聞,台中市北屯區一所幼兒園在進行拆除工地之作業,挖土機駕駛在進行拆除工作時,突然建物倒塌壓住了挖土機,挖土機駕駛當場沒了生命跡象,立刻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搶救,但最後仍傷重不治,不論是在牆壁拆除、裝潢拆除、地板拆除、隔間拆除、天花板拆除室內裝潢拆除、店面拆除等作業時,千萬要依照工序拆除,大多意外多數都可能是未按照拆除工序造成,而且如有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將處停工、罰鍰3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並視違法情節移送司法機關參辦追究刑事責任,簡直就是人財兩失,得不償失啊!所以若需拆除工作一定要找政府核可的廠商,保障彼此的生命安全,此外房屋拆除工程與裝潢拆除除了講求速度及專業技術外,對於一般特定的拆除服務如室內設計業,建議選擇房屋拆除工程技術能勝任室內設計"設計師"要求的廠商,因為若房屋拆除「打牆、鑽洞」技術能相較優秀的話,畢竟是有的牆體是不能拆除的,有的可以拆除,若專業的拆除師傅能不傷到旁邊的磚牆,就能讓我們能少花一筆修繕費用,也是一舉兩得呀!

這名網友指出,除了兩台變頻式冷氣之外,他家中還有兩台電腦,但每天用不到10小時,使用冷氣時也不會開開關關,他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電費還是這麼貴。

這位網友的疑問也讓其他網友感到驚訝,有網友表示,「家開兩台開爽爽,電費也只有你的四分之一」、「我電腦沒在關,冷氣開整天都沒這麼誇張」、「我也是2台冷氣,但一個月最多5台中拆除000...」,也有網友要原PO先公布冷氣型號。

有網友則認為費用很合理,表示「差不多,我家兩台沒開24小時都要7300了」、「我家一對姊妹一起坐月子,冷氣24小時,當月電費13K(1.3萬)」。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4b04d03&aid=1747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