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飲料店為宣傳讓店員穿軍服惹議,網友一句話該買一送一吧
2022/04/08 23:24:44瀏覽15|回應0|推薦0

連鎖手搖飲店為了宣傳,讓女店員穿上陸軍軍官制服,畫面曝光後引發軍方不滿,軍職人員表示要拒輸送機喝,國防部也抗議喊告,對此飲料店也在臉書上道歉,但網友看法兩極。

女店員穿著軍官制服,肩章上還配戴3顆梅花,高舉飲料店的招牌,想透過cosplay女上校吸引買氣,沒想到照片被PO上網後引發批抨擊,認為國軍被消費、不尊重軍人。對此,國防部也發出聲明,表示這樣的行為嚴重影響軍人形象,涉嫌違反刑法第159條的「公然冒用公務員服飾」,若查證後屬實,將依法提告。

隨著輸送帶在工業生產中的普及,多品種、高性能、輕量化、多功能、長壽命是生產商關注的幾個方面。在工業生產中,正確的使用輸送帶顯得尤其重要,輸送帶在使用中應注意以下事項:1.避免托輥被物料覆蓋,造成回轉不靈,防止漏料卡於滾輸送設備筒與膠帶之間,注意輸送帶活動部分的潤滑, 但不得油污輸送帶;2.防止輸送帶負荷啟動;3.輸送帶發生跑偏,應及時採取措施糾正;4.發現輸送帶局部破損時,應用人造棉及時修補,以免擴大;5.避免輸送帶遭受機架,支柱或塊狀物料的阻滯,防止碰破扯裂。輸送帶在長期的使用過程中,難免會遇到輸送帶縱向撕裂、輸送帶龜裂、輸送帶帶面的損傷,我們稱之為輸送帶常規損傷,每次看到這種情況都是很頭疼的,輕的話做一些冷硫化修補,重的話就要對皮帶進行更換、進行熱硫化接頭了。不但給自己造成麻煩,更輸送帶重要的是給企業造成了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昨日飲料店也在臉書PO文道歉,表示「針對本品牌內壢長春店,租用教官服舉辦門市變裝活動一事,本公司對於此無心跟無知的過錯,對全國軍人、軍眷與消費者,致上十二萬分歉意。」有網友認為,就算要打廣告也要慎重評估,不要為此忽略消費者觀感,但也有人認為,這樣的道歉沒有誠意,說「該買一送一了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4b04d03&aid=173159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