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童年糗事~全在高一那一年... (感謝電小二推薦: 貼心下午茶; 03/06/13 udn網路城邦粉絲團和udn網路城邦噗浪)
2013/03/05 02:06:59瀏覽2372|回應18|推薦117

很榮幸收到山楓的邀請來牽手,盛情難卻! 好吧! 為了好友,我就兩肋插刀,豁出去了!

我的"畢生"三大糗事都發生在同一時期: 高一(還不到十八歲,也勉強可以算是"童年"吧! )懷疑

話說剛上高中時,本班同學"一時不察",推選我為班長,從此,在本人的"領導"之下,造就了本班出了名的活潑班風...得意

有一回在上歷史課,歷史老師是位戴著厚邊黑框眼鏡的老先生,上課時常常閉著眼睛講課,已經快到午飯時間,我那天帶的又是大雞腿便當,實在忍不住,太餓了ROES餓餓,於是,趁著老師"閉目"講課時,我不但偷吃完了一整個便當,而且還請同學一個個把裝著雞骨頭的便當盒往後傳,幫我把雞骨頭倒在教室後面的垃圾桶裡; 誰知道...眼看就要成功時,倒數第二個同學一時失手,哐噹一聲,我的便當盒和雞骨頭全掉到地上...「什麼聲音?」歷史老師也被"驚醒"了啦!Fox什麼

還有一次,我們班得交個實驗,也不知道是誰出的餿主意(怎麼依稀記得好像是我...)說,我們就以小白鼠來做實驗,說明青少年吸食強力膠的壞處吧! 可是,誰知道強力膠怎麼吸啊懷疑! 從電視新聞和報紙只知道有塑膠袋和強力膠, 怎樣吸,不知道! 於是,我們把強力膠擠進塑膠袋中,想要引小白鼠進去,看看小白鼠會不會昏倒...三太子昏機警的小白鼠一聞到味道,立刻四處竄逃...

這項實驗,發生在上地理課之前的下課十分鐘; 於是,當超級嚴肅,不苟言笑的地理老師進教室時,看到的場景是: 全班有三分之一的同學在幫忙抓老鼠,另外三分之二的同學站在椅子上,驚聲尖叫...

「報...報...告老師...我們正在抓老鼠!」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位女老師臉上鐵青的表情!ㄟˊ咦

最糗的一次,是體育課時考游泳...正當我欣賞著藍天白雲,游著拿手的仰式時,身上過大的泳衣左邊肩帶突然滑落尖叫!  機警如我,在那一瞬間立刻翻身,由仰式改成蛙式,在水中把肩帶拉上之後,再翻身游回仰式°

幸好...是女校; 幸好...體育老師是女的; 幸好..."應該"沒有春光外洩!害羞誰理你

感謝好友 麵包情人, 天涯海角的小風箏, 溫暖海洋 跟我"小手拉小手"!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735797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蒂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一歷史老師
2013/03/05 11:58

我們的高一歷史老師是不是有親氣關係呀!

我們的歷史老師都是坐著上課,然後唸課文,常常唸到跳行,第三行跳到第五行,我們乾脆就在歷史課把那個章節自己背一背,沒人理她,我們甚至利用她的課來做家政的編織,偷吃東西就不足為奇了。有一次她竟然睡著,頭還「掉到」桌上,我覺得她比我們還糗耶!

我其他的糗事、惡事都寫在山楓與麵包情人那兒了。呵呵!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3-05 12:18 回覆:

什麼? 老師上課睡著了,頭還"掉到"桌子上...嗯! 這還真不是普通的糗耶ROES想!

拜讀了蒂兒的大作,我也覺得蒂兒很乖啊,一點也不"惡魔"!誰理你大笑


麵包琴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好了
2013/03/05 10:04
寫好了!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3-05 10:30 回覆:

謝謝! 麵包讓我感動得想哭痛哭! 這篇又寫得如此爆笑大笑! 我的情緒...真是一整個複雜呀誰理你!

http://blog.udn.com/tehlingc/7358770


Koala4J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您
2013/03/05 09:41
為了造福眾格友,將自己"寶貴"的經驗分享出來,希望能夠鼓勵大家響應...Fox加油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3-05 10:01 回覆:

您如此瞭解我的"苦心",真是感動又感激!痛哭

相信您已經受到鼓勵了...請向山楓報到! 預先感謝您的嚮應哦!足感心耶


Sunny Tsai(催眠諮商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真的
2013/03/05 08:53

這次,

我真的忍住沒笑出來。哇哩咧無言....委屈怒怒怒ㄟˊ咦


Sunny Tsai,Certified Consulting Hypnotist執照催眠諮商師
Sage Hypno:3000 Hwy7, Suite 202,Markham, Ontario, Canada
Tel:(905)910-9859 website:www.sagehypno.com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3-05 09:05 回覆:
Sunny,還是別忍得太"用力",小心會得"內傷"啦!誰理你大笑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中糗事
2013/03/05 07:59

高中也是讀女校,隔壁班的導師是一位搞不清楚狀況的男老師,開學不久有回開班級周會,這位老師走進本班教室後方旁聽班會,聽了數十分鐘,才知道不太對勁,鼻子摸摸摸回自己班.

糗事不是我,是這位鮮師.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3-05 09:01 回覆:

"聽了數十分鐘"...這位鮮師也太後知後覺了吧!ROES想

我也很好奇蜂鳥的童年糗事耶...得意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
2013/03/05 06:37
年輕的時候已經開始有悍妻的雛形了。誰理你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3-05 08:40 回覆:
呵呵! 珍珠前輩, "悍妻"不是一天造成的!誰理你需要長期的"培養"...得意

山楓 @ 薪火相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謝多謝
2013/03/05 04:34

動作如此快捷,肯定是悍妻那一面出頭滴 ( 誰理你+ 快跑)。

首先,十二萬分多謝! 謝謝  其次,讀妳這篇不但肚皮笑破了,就連屋頂也叫我笑翻了啦!  謝謝悍妻溫柔媽。如今對妳又多加增了一份了解喜愛。 喜歡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3-05 08:50 回覆:

"動作如此快捷"...妳是說我從仰式換成蛙式嗎? 誰理你

不客氣! 能被山楓點名,我感到十二萬分的榮幸...ㄟˊ咦

趕快交卷...其實,也是怕山楓"賴在我家不走"啦! 大笑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童年
2013/03/05 03:49

非常大的犧牲感謝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3-05 08:55 回覆:
不客氣! 感謝您來訪留言...足感心耶 "非常大的犧牲"?ROES想ㄟˊ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