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會》親子快樂成長互動派對|繪本故事+手做活動
2020/08/12 15:38:19瀏覽533|回應0|推薦0
------------------------------------------------------------------------
《我會》親子快樂成長互動派對|繪本故事+手做活動
只要報名,就可以獲得一本
由 故事女王粘忘凡× 插畫達人❤許匡匡攜手合作的圖畫書《我會》
活動當天還有好聽故事,好玩的親子手作活動,
讓爸爸媽媽在故事中,陪孩子成長,帶領孩子;
孩子在彈性的空間知道自己可以勇敢去做去嘗試,因為爸媽都會鼓勵他們,
即便犯錯也不會影響自己在爸媽心中的價值。
★日期:2020. 8.22(六) PM3:30-4:30 
★地點:Link Lion 雄獅星空 (104 臺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9號2樓
★活動帶領人:番薯姐姐—粘忘凡老師、插畫達人許匡匡老師。
★活動費用:350元/一組親子 (一位大人+一位小孩)

報名網址↓
★購買注意事項: 
1)本活動採事先報名,書籍於活動當日現場發放,若當日無法到場者,需另行負擔寄送運費$80。已下單者,視同同意此點。 
2)此活動因有材料準備與前置費用,若因故未參與,恕無法退回活動費用,亦不得折抵書籍寄送運費。
3)請於下單後1天內完成付款,未於兩天內付款系統將自動取消訂單。若需報名者,請重新下單。
4)此活動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
【故事女王 × 插畫達人】
粘忘凡+許匡匡攜手合作
陪伴親子一起在練習中成長
當聽到孩子說:
「媽咪~我想要自己來」
想自己學吃飯、穿衣服、上廁所、幫忙做家事…….
你的反應是:
唉~覺得麻煩?!
等一下可能得收拾殘局
還是直接勸退孩子,直接幫他們做好呢?
讓開闊的心,親子向上向下一起成長
爸媽接受孩子犯錯,了解陪孩子成長的重要性,
樂於扮演帶領孩子的角色,
孩子透過練習來學習,知道自己可以勇敢去做去嘗試,
因為爸媽都會鼓勵他們~
❤慢慢錯,慢慢對。
❤慢慢學,慢慢會。
陪伴孩子從失敗中學習,
一起完成「我會」的每件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12book&aid=14842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