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01
參與國際組織 總統盼與對岸商談 la belle
創作武俠奇幻 2016/11/29 07:49:48

對於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受阻,蔡英文總統4日接受美國「華爾街日報」專訪時表示,台灣一方面需要國際社會更強力的支持,另一方面也希望能與中國大陸方面坐下來好好談一談,找出雙方都可以解決問題的方法。

台灣欲參與「國臉部保養日本美腿網頁日本必買美妝際民航組織」(ICAO)及「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UNFCCC)等國際組織活動,但接連受挫。蔡英韓國必買2016零食韓國必買2016韓國必買2016包包文總統在接受華爾街日報專訪時,被問到要如何強化台灣參與國際組織。

總統表示,台灣有意義、實質、積極地參與國際社會,將會有正面的貢獻。台灣會盡力去做,讓國際社會正視台灣的重要性。總統:『(原音)我們會用我們的力量去強化跟其他國家的關係,也會盡我們所能去貢獻國際社會,讓大家看到台灣,也能夠了解台灣存在的重要性。畢竟從過去到現在,台灣經濟的地位其實是不可忽視的。』

對於要如何避免北京方面的干預,總統表示,一方面需要國際社會更強力的支持,另一方面也希望能與中國大陸方面坐下來好好談一談,找出雙方可以解決問題的方法。

另外,美國將在11月舉行總統大選,總統表示,不論是哪位候選人當選,都期待能繼續維持「台灣關係法」及六項承諾,並根據「台灣關係法」,依照台灣的需求,繼續提供台灣所需要的防禦性武器。

總統強調,台灣的國防及自我防衛能力將可穩定這個地區政治關係,使這個地區的繁榮與和平有較好的基礎。她也期待美國過去對於亞洲所做的努力能夠持續,讓這個區域的和平與穩定可以維持下去。

法蘭絨格紋襯衫天絲床罩組如何清洗>雙人加大床包被套組

最新創作
參與國際組織 總統盼與對岸商談 la belle
2016/11/29 07:49:48 |瀏覽 2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酒駕累犯洗大體 柯文哲:在旁邊看可以 東京美妝網日本美妝情報網日本美妝網egf
2016/11/27 18:54:46 |瀏覽 3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北市發函里長 盼了解大巨蛋案癥結 嬰兒床包
2016/11/27 18:48:40 |瀏覽 3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快速到貨-棉花田】摩爾U型多功能腰靠枕(6色可選) 天絲
2016/11/25 13:52:45 |瀏覽 3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團購|媽咪拜MamiBuy最多媽媽分享的親子平台-日本omocha歐姆卡通屋_熊本熊不織布保冷袋 3C
2016/11/11 11:27:07 |瀏覽 5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