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母子三命
2019/11/09 17:10:53瀏覽1358|回應3|推薦33

台中母子三死命案 陳女離婚後和男友生下雙胞胎男嬰

2019-11-08 12:12 聯合報 記者江良誠/南投即時報導


台中市光復路公寓大樓陳姓女子和雙胞胎男嬰命案,據了解,陳姓女子100年嫁給南投縣田姓男子,婚後育有一女、一男,但陳女曾因遭前夫和婆婆、小叔毆打辱罵,在104年申請家暴,後續又和好,田夫曾因打孩子遭通報為高風險家庭,兩人在去年離婚,子女歸前夫監護,但離婚後又和男友生下雙胞胎,則由陳女單獨監護,南投縣社勞處已介入瞭解,陳女另兩名子女的狀況。


據了解,田女104年曾向南投警方報案,因和丈夫衝突遭毆打,婆婆也多次言語侮辱、小叔也意圖毆打,對三人提出保護令,因當時陳女人在彰化,因此轉介彰化縣社會處處理,南投縣社工也進行訪談,後來陳女又搬回南投,表示與案家人關係已改善,在一個月後結案。



除了家暴問題,田姓男子因為酗酒,對孩子管教缺乏耐心,用捏、打動手處罰,祖母照顧時都採放任式,遭通報高風險家庭。106陳女又與前夫爭吵,田姓男子有酗酒情況影響兒女日常生活,兩人終於在去年離婚。


離婚前1子1女由兩人共同監護,但陳女離婚後又和男友生下雙胞胎男嬰,戶政登記約定從母姓,由陳女單獨撫養。陳女因為前夫家境不佳,常回娘家借錢,也曾因經濟狀況不佳,將存摺轉賣友人,因此觸犯詐欺案,被易服社會勞動。


~~~~~~~~~~~~~~~~~~

11/3,被勒斃,

11/8,陳嘉宏落網,中午11點多在彰化一家網咖店逮捕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zeyexx&aid=130703841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0 23:51
這位陳女的命運多舛,聽說靈堂也沒人來弔唁,簽名簿一片空白。
宋子平老師(zzeyexx) 於 2019-11-11 07:39 回覆:
是阿!都這麼報導了,那些po她的雙生子的照片的男演員也沒有去送她,
為何呢?
那又為何要po那些照片出來,
幹什麼呢?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0 22:22
最近研究了黃建群與這位陳女,
發現倆人在無意間無意識下為同宮,
這很有意思,
陳女的事例很特別。
所以,學問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一點都沒錯滴。

這易學恐怕到我80歲以上,
仍然研究不了到盡頭阿!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9 17:21
有其運必有其命。
按警方獲報的時間來推算的。
宋子平老師(zzeyexx) 於 2019-11-09 18:21 回覆:
我常說,
孽緣往往是最愛的人,
但也是最不幸的戀情,

戀愛,不是看夫妻宮就成了,
這是此案例教導我看桃花,婚姻,同居,等由不同角度來推算另一半,
同性戀者也是相同看法。

孽緣,
就是相看倆不厭,
再看一眼,就是天雷勾動地火了!
一發不可收拾。
宋子平老師(zzeyexx) 於 2019-11-10 18:42 回覆:
台中市警方偵訊後,今天晚間7時50分將陳嫌依殺人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