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水可以喪山師
2018/12/25 02:15:21瀏覽531|回應2|推薦34

【風水可以喪山師!】真人真事版

2010-12-30 10:50
………………………………………………

一個風水故事(真人真事)。話說清末年間,

廣東新會縣荷塘鎮(外公祖籍)

有一大戶人家的老人(父親)去世,

按鄉下風俗習慣需要土葬,於是大戶人家

從廣西請來了風水名師。

名師經過數天的尋龍點穴後,終於確定了一處風水寶

地,但名師卻遲遲不語,表現出猶豫不決的樣子..

.同行的主人家覺得奇怪,便問名師:“師傅有何顧慮?”,

名師答道:“我還沒有想好,此穴位名叫喪山師局,

然此穴位大發數代(後代),但如果我把此穴位你,

我就會沒有命(喪山師)!”。一行人打道回府後,

主人家天天好吃好住、以禮相待,

並以數倍風水費來引誘名師。名師最後還是突破自己的

防線,答應主人家的請求,難道名師已經想出了對策?

名師選好下葬日子及時辰,交代主人家務必於此時辰下

葬,

否則自己將會沒命...其實名師早已安排好船期,

希望搶在下葬前趕回廣西老家,以避天譴...

名師提早幾天趕路,這邊廂主人家按照名師叮囑的日

子,預早兩個時辰將棺木抬上山,挖好穴位後,

把棺木停放在穴位旁邊,等待著名師選好的時辰下葬。

正在等候之際,忽然山上掛起了狂風暴雨,

眾人紛紛躲避,大風把整座棺木捲入墳中。

主人家見此狀,只好立即頂風舉行下葬儀式...

另一邊呢?雖然名師提早趕路,但被颱風困於廣東與廣

西交界的水域段,其乘坐的船隻更被颱風掀翻並沉沒,

名師溺死水中...俗話說【人算不如天算】,

名師以為可以偷天換日,

利用時間差來逃出生天,結果還是應了【喪山師】!

大戶主人家就不同了,從此之後成為新會(廣東)的著

名大地主,且發足數代。不過一場土改運動,

戶人家最後傾家蕩產,其後代更被判死刑,獲得風水

利益的大戶人家最終還是得到了報應...

從上述真人真事可得,風水的危害性絕對不容忽視,

【受不受得起】是風水學的大命題,再次勸告同行們,

切忌為了自身利益而偷天換日!

…………………………………………………………………………

附註:

我掐指一算的結果是,這富人品行不正,好婬,

實在是不能為他點穴位,話說,這位山師明知道

點了穴位,性命也沒了,結果還是照做了,

真的是賭性堅強啊!

這位名師他只知其一不知其二。知道會遭天譴,

卻不知道死因是什麼,答案就是不可待在廣東地區,

也不能走水路,要提早半年離開廣東省。


我這是在教壞小孩子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zeyexx&aid=122466815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5 02:37

果然是人算不如天算,老天爺在安排一切。

若是命中註定,改運真能逃過一切劫數嗎?

或者是行善布施更能改變命運呢?

宋子平老師(zzeyexx) 於 2018-12-25 02:47 回覆:
行善布施當然可以延長壽命,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啊😁😁😁。
不然今天沒有啥子平老師的,早在國小五年級就不再存在我這個人了啊。😄😄😄

書上有這麼個說法,我的命造是專門幫助人化解危機的,所以我存在的地方災害特別多,但也一一化解危機了。
換句話說呢,有災害的地方,我就往那裡去,去了就平靜無事了。

神話,看看就好。😄😄😄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5 02:22
我很喜歡研究地理風水的名穴,
主要是以神算破解地理的訣竅。
宋子平老師(zzeyexx) 於 2018-12-25 02:39 回覆:
山師,指的師地理風水師,
穴位,其實是有名則名,無名則以山形狀命名。
譬如美人照鏡穴。湖水旁邊有漂亮又光滑的岩石。岩石彷彿是鏡子,故以此為名。

這篇是什麼名穴,我沒弄清楚。
但用掐指神算後,我就明白了。

10:50,以此掐指一算的。
這篇是以山師的福氣轉化成客戶的豐厚家資。
剛算了,可蔭四代,第五代則無福消受了。

再轉換身份,山師死於水厄。我即是山師,山師即是客戶。
宋子平老師(zzeyexx) 於 2018-12-25 03:09 回覆:
再補充說明,
此墓穴應是,坐北朝南,其實南北任一方都可以,但山師選的是坐祿,坐正北方,地勢低窪,
難怪風雨一來,就如此這般,順勢舉行土葬,
若是南方,地勢較高,風雨吹不動棺木。
宋子平老師(zzeyexx) 於 2018-12-25 11:15 回覆:
南方,富貴雙全,北方適合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