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年的疑慮,今日解決了😄😄😄
2018/11/22 23:59:29瀏覽603|回應0|推薦30

剛才想起我八字初階段的老師,不知道為何,我始終記得他的八字,已然經過31年了吶😄😄😄。


庚壬丙甲
子辰寅午

他說他的八字身旺,所以應該用木火,當年他34歲就敢收學生,真佩服他的【勇敢】,一位自我感覺良好的一個人。😄

而當年,我還只是他八字入門班的新生而已。


剛才我用他的出生時辰掐指一算,發現今年的他犯官符,明年更嚴重,

用八字來看,今年日干與日支,逢天克地沖,金水受傷,可見當年入門的我,理論是正確的,他的八字喜用的確是金水。並非他自己說的用木火。

瞧瞧,他學了十年,而我只是剛入門而已呀!

今天驗證了我當年的論斷是正確的。

食神為仇忌,代表口才很好,的確,他很能顛倒是非,巧言令色,謊言多了就像是真誠的話語似的。
如果為用神,那就不同了,講話有份量,人人誠服他。從商,賺錢賺到發慌。從文,必是文筆成名。

若是喜財,食神又當令通根,,那可是大富大貴之命了。問題是他沒有大富啊。反而今年明年有官司呢!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zeyexx&aid=120355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