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水布局,使房子快速賣出
2018/03/06 23:16:07瀏覽1272|回應2|推薦27

----------風水布局,使房子快速賣出-----------------------

賣主有一間新房子出賣,建於於2004年,十月開始出售,至今年(2005)七個月尚無人問津。剛好遇上一位來此地堪宅高人,於是請他順道看看有什麼辦法。此高人巡視全屋後跟賣主說:「我現教你在此宅布一局,五月第一星期五六號左右將會有人來看房子,此人就是買主,大慨二三星期後-成交,五月十六或二十六日。」

賣主聽後半信半疑,自己用盡所有賣買管道,七個月來無人問津,布一局後真的這麼快可賣出 ?

於是依高人吩附布一局,果然不出所料, 五月六日 黃昏時有經紀帶客來看房子,一看即合,五月七日簽約,已於二十五日成交。

此宅資料:2004年九月落成,二層獨立平房,落座在美國喬治亞州阿特蘭大市近郊一條新建屋苑內,宅向坐乾向巽,前面馬路,後有小山岥,艮高坤低,應該是一間風水不錯的房子。

賣主:女,出生日期1956年2月19日寅時,以上日期全為陽曆。

此局共布三樣東西:

一、高人在屋內入門處定一盤,在巳方以八個空紅封(紅包袋)排成扇形,以膠紙固定,放於透明膠袋內(相信是防濕),在指定方向及距離埋入地中(大約兩三寸左右) 。

二、在主人房窗臺下放一銅狗,姿勢要臥           下,頭側視,面向主人房門。

三、銅狗買回後先以淨水洗淨後才可放              上。

以上各項除了紅封在高人巡視後當場放下外,高人並沒有指定時間放銅狗,只囑儘快就是。高人並曾提及此局主要項目為一二,第三項只為增強應期而已。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zeyexx&aid=110831771

 回應文章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07 20:04

一命 二運 三風水

單憑風水 是無用的

小妹愚見

宋子平老師(zzeyexx) 於 2018-03-07 20:26 回覆:
大命大財由天不由人。
小命小財能更改。
至於這篇,只是加速賣房,
當然可以改運,
這是短期投資。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06 23:25
這篇是網路文章。
用斗數來解說也是很容易的。
不過我的方式仍需要看大運。
如此一來一切了然。
高人的方法也就很容易理解出為什麼如此了。
宋子平老師(zzeyexx) 於 2018-03-06 23:25 回覆:
大家夜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