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劫3死】網路測卦教解命 命理師與基督徒妻天人永隔
2018/02/23 18:17:09瀏覽1229|回應2|推薦41

警消調查,黃姓命理師(七十歲)、【1948/2/28出生】,這日月期不見得正確,但主要是確定年次。

黃妻(六十五歲)和小兒子(卅三歲)及蘇姓女友(卅二歲),租住在北屯區雷中街一間三層樓透天民宅十多年。三樓是頂樓加蓋沒有住人,四人分別居住二樓的三間房間,一樓則是客廳、神明廳及廚房,屋內堆著不少書籍等易燃品,沒有裝設住宅火災警報器。

中市消防局昨天凌晨四點四十七分據報雷中街一間民間失火,大批消防人車迅速趕到,先救出黃妻送醫,約半小時後撲滅火勢;清理火場時,在二樓兩間房間裡,分別發現已燒成焦屍的黃及一隻狗,和身體局部燒傷的小兒子及蘇女,但三人一狗都已無生命跡象。

===========================

按掐指神算盤來看,也是一種觸機術,

祂之所以會死亡,是因為祂家的祖墓風水錯誤。

也許,有人會對我的占術不以為然,認為祂是精通地理風水的,怎麽可能錯誤。

但事實就是事實。

至於我的地理學,是從古時歷代大師所流傳千年的案例學來的。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zeyexx&aid=110510284

 回應文章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24 21:58
大過年的 老師啊 算點喜氣一點的啦....
宋子平老師(zzeyexx) 於 2018-02-24 22:42 回覆:
大寶貝,小寶貝怎麽都不出現啦?

好啦!下次,好咩😄😄😄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24 07:59
網路上有人分析此新聞,看後倒是提醒了我,難怪我一直算不出來,數是四,為何死三人,原來是要加上一隻狗。

五術的書非常之多,真正能取用的,卻是不多,這就得靠驗證了,
一本書厚薄,價錢高低,都不是很重要,真正的名師,所出的書非常簡陋,書的外觀不精美,裡中可用的,少之又少,但比起那些外觀精美的術書,又有用多了,因為這些真正的大師很窮,出不起出版社要求的大錢,只好簡而陋之了。
宋子平老師(zzeyexx) 於 2018-02-24 08:00 回覆:
大家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