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線上學英文
2015/06/15 08:42:39瀏覽7|回應0|推薦0





 

 

 

 

 

 

 

(中央中級複試作文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8日電)數百居民今天到高雄市議會陳情,指控市府不顧民意,通過酸洗工廠開發許可。市長陳菊允諾從建照和廢水操作流程嚴格把關。

高雄市議員李長生帶領數百居民頭綁抗議、手持誓死反對的布條到市議會抗議陳情,反對市府同意在路竹區新園農場設鐵線公司,表達不滿市府同意鐵線公司的開發許可。

李長生說,他帶領居民3年長期抗爭,但是市府仍漠視居民反對意見,今年3月20日都市發展局核發廠商開發許可,4月1日經發局核定可行性評估,他質疑市府有官商勾結之嫌,否則不會漠視民意。

李長生指出,酸洗廢水含有對人及環境有害的重金屬,會使土壤的酸鹼值大幅下降,鹽份會上升,會產生鐵及硫化氫彰化英文補習的毒害。酸洗工廠會危害二仁溪等河川水質、土壤污染,還會衝擊居民健康,他促市府要停止業者的開發。

市長陳菊答復,市府立場不可能反對業者提出申請案,目前震南鐵線公司尚未提出建築執照申請。如果業者提出建照申請,市府就會把關,要求廢水處理措施計畫、操作許可等,過程都要有明確的處理流程,如果不符合規定,不會核准發照。

她說,市府重視環保、生態和河川保護,那都是重要的網路學英文議題,市府不會輕忽漠視。副市長陳金德則代表接見陳情民眾,允諾市府會嚴格把關每個申請流程。1040528


9CF9B51D3BD2B0C4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zd71zr39f&aid=24485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