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中,過輕者的BMI指數低於18.5
2019/08/11 19:27:17瀏覽285|回應0|推薦0

正常者的BMI指數范圍為18.5-25;超重者的BMI范圍為25-28;肥胖者的BMI指數范圍為28-32;BMI指數高於32的人群屬於肥 胖高危人群。一般來說,即使尚未達到“肥胖”的范圍,僅僅屬於超重的范圍,也是有罹患高血壓的風險的。同樣地,超重者 和肥胖者若非家族遺傳因素所致,而是由其日常生活習慣造成,這本身就可以折射出其日常生活的不健康,不良的生活習慣長 此以往會導致高血壓等慢性疾病的發生,因此,過重的體重的確與高血壓的發生有著“剪不斷理還亂”的關系。

高血壓 病徵想必大家也已经了解清楚,如果需要高血壓治療可以及时联系香港心臟專科中心,让其提供专业的解决 方案,在對高血壓有所瞭解時,大家也不要忽視高血壓的危險性。

對於超重人群,從長遠計議,為了不成為高血壓的高危人群,建議回歸健康的生活方式,注重平時的飲食攝入配比。比如, 增大綠色時蔬在一日三餐中的比例,減少高脂高鹽等食物的攝取比例,並計算每日攝入的卡路裏,最好可以記錄下來以便觀察 總結。

另外,要逐漸養成積極運動的良好習慣。“生命在於運動”,此言不虛,適度的運動可以增強體質,可以有效控制體重使之 處於一個合格的范圍之內。長期堅持運動,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延緩衰老,對機體的健康具有很大的積極意義。若是吃動平衡 ,既可以維持良好的體型,還可以預防慢性重大疾病等眾多積極意義,豈非一舉多得,何樂不為?

相關文章:

高血壓控制的目標 是什麼?

高血壓 控制的目的是什麼?

下面再來談一下高血壓控制目標值的問題

高血壓與體重有 關系嗎?

大約60%的半數 高血壓患者有家族史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oklsa&aid=12847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