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旅團NO.16】:逐漸醞釀的槍砲
2013/11/02 22:07:18瀏覽420|回應0|推薦1

【黑手旅團NO.16】:逐漸醞釀的槍砲

 

  總會有人,在你最需要幫忙時,踢你一腳,讓你陷入到谷底後,再把你拉上來,這種人我們統稱為朋友!

 

  而那一天彷彿每個人都跟我有仇似的,想要喚醒我,問題是在於……根本沒甚麼好喚醒的啊!

 

  省略了開車迷路,藤兒的無意開槍,還有某人忘記我的咖啡之外。

 

  我們總算到達目的地,也是這一次出團的主要目的,很怪,非常怪,頭一次出團那麼順利,直接就奔往目的為了海鮮而來?

 

  或許只有他們覺得順利,因為某人壓根兒忘了我的咖啡

 

  不不不,我不介意,我怎麼會介意,我絕對不會介意在上車後不到五分鐘車程就有一家7-11某人竟然都沒停下來讓我買咖啡呢?

 

  我絕對不會介意某人……

 

  黑手哥(飛踢):你是夠了沒!?

 

  到達目地後(龜吼)天空下起細雨,由於我並未帶雨傘出門,於是好心的Ben大哥便說:

 

  Ben大哥:風玉我可以幫你喔?

  我:怎麼幫?

  Ben大哥:我幫你找一個大型垃圾袋套在你身上,但前提你要離我們遠一點喔!

  我:……

 

  總算楓弟這小傢伙夠挺我,一路上沒有砲我就算,竟然還自願的幫我撐傘!

 

  庭楓:我說真的,你們這畫面有點怪!?

 

  到達目地後,大家便開始尋找吃的店家,由於有大哥們帶領基本上就是跟著走就對了。

 

  大家再尋找吃飯地點的同時,慧凌也不閒的……挑魚!?由於下手的快、狠、準也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呼應著我的頭痛的同時,也找到了一家店!

 

 

  當我們領到位置上,Ben大哥跟BK哥去挑海鮮,藤兒發現我的症狀問我需不需要幫按摩。

 

  說真的,我怎麼一會兒為藤兒細心感到感動,雖然我還是婉拒了,倒杯熱茶解痛…….由於某人忘記我的咖啡XD

 

   孰不知,這樣細心的感動,後面等著我的卻是藤兒無情的戰火攻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9305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