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式短品】:天下
2013/09/14 14:12:35瀏覽151|回應0|推薦1

  他以鄙視的眼神看那一具倒在血泊中的屍體,那具屍體心口那一刀由他親手刺下!

   「真是笨蛋,都那麼久了還學不會任何教訓?」 

   他蹲下來,輕柔撫摸他的臉頰;他想起父皇在位對他們倆傳達一個秘密指令,共同掌管這個天下!

   他們倆是雙胞胎,這件事情只有父皇知道,當他們被生下來那一天,除了他們與父皇外,所有人都被父皇殺了……也包含了他們的母親。

   理由很簡單,皇族沒有雙胞胎的皇子,即使有也勢必要殺死一個,而父皇卻選擇了……留下他們!

   他看著他輕喃道:「我們管理朝政的目標向來無法統一,你總喜歡親身感受,而我卻習慣在圈外看著他們愚蠢的舉動,並且慢慢吸收。」

   他突然笑了,可眼神不禁悲傷起來:「我們經常爭吵,然而這是我們唯一可以溝通的方式!」

   他雙手握拳:「但為何你卻求我親自殺了你……?」

 

  他想起剛剛的事情,他拿著小刀走到他的面前指著他,然而他卻毫無畏懼的看著,一副高高在上,置身事外表情道:「你想殺我?掌控所有的權力?」

   他無力垂下握刀的手,小聲的說:「不……我想讓你殺了我;我們本可將刺位黨連根拔起,就此換得名聲,只因我的……?」 

   「夠了……我不怪你,況且事情的發展也真未必如你所言……!」

   他向拿著刀的他走了過去,慢慢握住他的手:「把刀放下……機會遲早會有……。」

   他卻突然握緊他伸向他的手,連帶著刀,朝著自己的胸口刺了近去!

   一切發生的令人無法預料,可他卻沒有表現出任何感情,冷冷看著那具漸漸往下倒的屍體……

 

 

  「你就是太感情用事了……太容易置身其中無法自拔……。」他闔上他的雙眼。

   在他耳旁輕柔的說:「你好好睡吧,接下來交給我……。」

 

  

  他們的嘴角同時……都樣起了輕柔的微笑……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849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