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旅團NO.13】:交流;泰山休息區
2013/07/13 09:52:06瀏覽201|回應0|推薦1

【黑手旅團NO.13】:交流;泰山休息區

 

  買完早餐回到車上,庭楓依舊小念幾句,雖然只遲到十分鐘左右,但……7點多起床事實,所以還是乖乖的讓她念吧!

 

  出發,由於這一次出團人數達到9人之多,因此分成兩輛車。

 

  由BK哥所駕駛的台北組跟小蛋所駕駛的桃園組,第一個會面地點是在泰山休息區,但有其中兩人是要在台中上車,所以桃園組目前階段……

 

  黑手哥:所以桃園組目前只有小蛋跟Ben
  我:照你當初分法,是這樣沒錯。

  庭楓:這樣感覺……

  黑手哥:這樣他們一路上能聊什麼?

 

  抱持著這個疑問,車上沒人感到擔心,相反是用等著看好戲的心態來看待,到底會聊些什麼咧?

 

  由於今天會在鹿港老街逛,所以在車上之時,我也順便打了通電話給我大學朋友,希望他能抽空出來吃飯,他二話不說立即答應,叫我快到時在通知他。

 

  真夠義氣,這傢伙!、

 

  車上大家交換著彼此的近況,楓弟依然無法跟上旅團聊天節奏,時常在狀況外;每當我想要教壞楓弟,叫他不要太以學業為重,要懂得戀愛跟玩樂時……

 

  庭楓:你這樣我回去會跟我媽說喔!

  我:咦……!?

  楓弟:是啊!

  我:這會兒你怎麼立即進入狀況了?

 

  到達泰山休息區,由於小蛋還沒到,大家在開始隨興拍照起來。

 

 

  之後大家又在萊爾富集合,買點吃得跟喝的,等待與另外一組的會合,期間大家圍繞著這個娃娃拍照。

 

 

  BK哥還做許多搞笑的表情,不過由於我沒拍,就沒放了!

 

  終於等到Ben大哥還有小蛋的來臨,他們一來在短暫的歡迎後。

 

  黑手哥:你們剛剛一路上在聊些什麼?

  我&庭楓&楓弟&BK哥(在旁假裝鎮靜,豎起耳朵聽)

  小蛋:很多啊,Ben還挺好笑的!

  Ben大哥:你們這群人到底是以為我會說些什麼話題?

  眾人:x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7934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