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員旅團中NO.1春季大賽˙一個人的北投】:惆悵的思緒
2013/06/01 09:40:56瀏覽192|回應1|推薦4

【全員旅團中NO.1春季大賽˙一個人的北投】:惆悵的思緒

 

  不知怎麼的,大家都突然聚在一起,艾薇兒也從另一個方向走了過來,大家的目標都是這張!

 

Get -  5

 

 

  再度交換起情報,艾薇兒說沒地圖很容易迷路!

 

  Ben大哥:我剛剛不是有傳張地圖到LINE的群組?

  艾薇兒:我沒網路收不到!

  於是大家開始研究起怎麼把手機的網路分享打開,怎麼互加對方當好友……

 

  交換情報完,大家還是沒有合作的意願,依然決定各走各的,而庭楓說她要去找黑手哥便這樣一溜煙的跑了。

 

  其實剛剛在交換情報時就得知,我有一張圖並沒有拍到,想當然應該是遺落前面的公園,因此我往回頭路走去,不需多大的功夫,就找到了……

 

Get - 6

 

  發現新北投圖書館也是題目之一時,走了過去,拍!

 

Get - 7

  此時我突然想到,題目中有幾個室內場景;走進去圖書館內,隨意的晃了幾圈,發現沒有我的東西,便撤退出來。

 

  心想,竟然這裡都來過,那就再折回去,去博物館裡面逛逛吧。

 

  途中不禁再想,我還挺浪費時間的,明明可以在走過來之時,先進去文物館裡面,再來拍圖書館!

 

  不過,我就是想要這樣的來回跑浪費時間,反正……志在參加啊XD

 

  一進去裡面,一位長髮漂亮的小姐親切招呼我請我脫下鞋子,放置櫃內。

 

  本來她要去招呼別人,我一個忍不住的小姐出聲,只好……開始問她起有關觀光的事情。

 

  雖然聊到後面已經再聊非觀光的話題了……至於聊些甚麼有興趣的私底下再問我吧XD

 

  一個人的旅行果然好處多多啊!

 

 

  正試的開始晃起博物館,不禁得讓我再2樓的陽台處休息一下,風景之美,自然風之涼快,讓我想待到這結束算了。

 

  不過想歸想,腳卻不聽使喚的離開陽台,走去地下一樓這才發現題目中的所在。

 

  

Get - 8

 

  準備離開,來到放置拖鞋的地方,剛剛那位小姐已然失蹤,詢問之下,才知她們已換了班!

 

  ……好吧,我承認是有點可惜……真的……有點……

 

 

  此時可能在吃拉麵的幕後黑手:送分題結束了,接下來的題目可不輕鬆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7702188

 回應文章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知道~
2013/06/01 10:28
風玉到底跟人家交換臉書帳號了沒!?XDDD
寫作/公益/旅遊/影劇/評選/座談/網誌等相關合作--

歡迎來信洽詢:krmmrk@gmail.com
肖恩的旅人國度(zxcv100101) 於 2013-06-01 11:07 回覆:

沒有啊...如果有的話我就不會惆悵了....

每每發生這種事..都會想到村上春樹遇見百分百女孩...但每次都來不及把握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