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式影劇】:蠟筆小新: 爆睡!夢世界大作戰
2016/08/09 03:00:52瀏覽1576|回應0|推薦9

 

蠟筆小新: 爆睡!夢世界大作戰】預告

 

 

  我得老實說,近幾年蠟筆小新的電影,真得讓我打從心底深深喜歡,從《機器人爸爸》《我的搬家物語》、跟今年這一部《夢世界大作戰》片中的某一些點,真的命中了已經不再是小孩的我,被逼迫要世俗的我。

  小新總是以那一貫小孩的純真,輕易戳破大人所編織的複雜的謊言,而這一次《夢世界大作戰》選在父親節上映,我想就是想表達片中父母對小孩盲目的愛,以及小孩自己真正想要簡單事物為何?

 

 

  《夢世界大作戰》故事基調其實簡單,然而認真來論,卻數說夢想與現實分界點為何?也就是故事中的美夢與惡夢,藉由這兩種對比,小孩子可以變得不純真,而大人想要回到美夢,卻必須純真起來,或許洗鍊就是如此,或許長大就是如此?

  然而每當鏡頭或故事的主軸轉到小新之後,故事又突然變得簡單起來,或許是主角威能作祟,還是這小鬼根本不是個五歲小孩,藉由他說出話語,所有的一切都突然變得簡單起來。

  美夢如何?惡夢如何?這都是我的選擇!

 

  我相信小孩能感受到蠟筆小新那樣無理頭的劇情與搞笑,但我更相信大人們可以從中體會,我們那失去已久的初衷,蠟筆小新本來就是該給大人看的故事,我一直是那麼認為,說句私密的話,近幾年我的人生起伏的很大,這三年間,包含這一部,每當我看完一次小新,總能給我正面的能量觀,我不知道這樣形容是否誇張,但說真的小新的電影版,總能刷新一個人的人生觀。

 

 

  套句去年的結尾:

 

  觀賞蠟筆小新,我想最重要的是從繁忙的世界,找回那一絲絲初心的感受。

  而我真心認為,這一部劇場是真心讓我笑到忘卻不少煩惱,在小孩眼中原來大人的煩惱,有許多都是自尋的妄想而已!

 

  但我得補一句,今年的電影版,有很多地方都讓我哽咽,差點落下我的男兒淚~XD

 

  給你一個必看的理由:想知道小新美夢嗎?那可是所有男人的夢想國度啊!

年份:2016

發行商:木棉花

官方網站: 木棉花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木棉花粉絲團

上映日期:2016/08/05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69629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