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式影劇】:忍者龜:破影而出
2016/06/07 02:01:13瀏覽631|回應0|推薦8

中文片名:忍者龜:破影而出

英文片名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Out of the Shadows

 

 

忍者龜:破影而出】中文電影預告

 

  開頭我想很直接的說一句話,我心目中的忍者龜終於回來了,或許這樣說有點不對,但《破影而出》的忍者龜劇情表達的手法與致敬原作的表現,打中了我心目中的期待與喜愛。

  這並不是說我討厭第一部,然而第一部可以說偏向起源的故事,然而這種起源故事,略嫌沉寂了不少,看得我雖然感動,卻無法喜愛,畢竟少了童年的那種歡樂的感受,但第二部的表現,也是貨真價實《破影而出》展現忍者龜的歡樂氣氛來。

  剛開始觀賞預告,就會知道這一次會塞進大量原作中出現的角色,本來還害怕,如果像第一部一樣,要細細的講究起源跟由來的話,那豈不會變成一個很糟糕的故事,可在觀賞完後,事實證明我想多了。

  劇情節奏緊湊,搞笑不說,在這一集中出現的角色也以最簡單的方式說明背景介紹,鮮明的配角不在話下,就連此次主角,四隻忍者龜的個性也變得立體許多,不用在看頭巾是誰才能知道他到底是哪位,而是只要看說話的態度與做事方法,就能足以表現出角色的性格來,能讓觀影的人留下足夠鮮明的印象。

  話說,我覺得第二集的師傅變得好可愛?是我的錯覺嗎?

  其實這真的是難得一件,續集比第一部好看的案例了,第一部的文戲真得太過火了,雖然完美的介紹忍者龜的起源,但也因此抹殺掉了,忍者龜的該有的特質來,而第二部的大玩特玩,著實可以讓觀影享受一部絕佳的不用動腦的商業電影。

  尤其可以滿足於小時候觀賞過忍者龜的人,這一部絕對會讓你喜歡上;對於有看過第一部的人,我會簡單的說,第二部不會讓你失望的,別讓第一部的失敗拖垮了第二部。

  對於還沒看過第一部的人......其實第一部你可以晚點再補,直接來看第二部吧!

  老實說,身為一個男性觀影人,我一直有再注意,某些賣肉畫面......可是,男性觀眾是沒福了,這一次並沒有特別特意的賣肉場景,我覺得這樣是好事。

  女性觀眾有福了,想看凱西瓊斯的賣肉,就趕緊來戲院觀賞吧!

  (雖然綠箭俠他就賣肉不少了......

 

  給你一個必看的理由:梅根福克斯致敬原作的出場;綠箭俠飾演的凱西瓊斯,能不看嗎?

年份:2016

發行商:UIP

官方網站:UIP中文官網

官方粉絲團:粉絲專頁

上映日期:2016/06/03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60518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