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圍悠遊】:漁港直銷中心
2015/08/09 00:15:51瀏覽623|回應1|推薦4

 

  桃園有什麼好玩的?基本上若真要我說,無法說出個所以然來,我常去桃園光南,我知道桃園幾家不錯吃餐廳,但若要我安排一個出遊行程,那大概就是石門水庫,地中海景觀餐廳跟虎頭山之類的行程。

  這一次竹圍踩線團活動,雖然我是以工作人員的身分參與此次行程,可其實內心身處還是以遊客的身分來遊玩,可這樣不敬業的想法,也讓我被叮得滿頭包就是!

  這一次活動邀請許多知名的部落客與知名人氣導遊林龍大哥來帶領,這樣組合更令我模糊自己的位置。

  林龍大哥生動的表演以及口才,立即將歡樂氣氛散播給車上的各位,隨後以他那博淵的知識,開始教導起桃園的種種,令我不禁佩服起那私底下所做足的功課與功夫,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想這就是最好的寫照了!

  此次行程,第一站我們便來到竹圍漁港的直銷中心,帶領大家認識海鮮;說起竹圍漁港其實有著一段磅礡的歷史,但這種事情,我想就留給想知道自己去查,或著私底下問我也行。

 

  直銷中心分為兩樓,一樓為採買漁貨與加工食品的地方,在這裡新鮮的漁貨是少不了,且也比外面魚市場便宜不少,但當然新鮮魚市場本身就有著一定價格存在,所以也別想有著破天荒低價了。

 

 

  而在二樓則是餐廳的林立之處,可以在一樓買完海鮮後直接去二樓請店家烹煮,也可直接上去二樓享受合餐美味,來到漁港大快朵頤一番,才是王道!

  而從二樓望下去的風景,也別有一番風雅。

 

 

  在我們即將準備離開直銷中心之時,老闆很阿莎力的弄了生魚片給我們大家吃!

  說看看這樣人情味要到哪才尋找得到,如今都市化人情冷暖之中,哪看得到這樣溫暖的氣息。

 

  看大家吃得如此美味的模樣,我想那鮮美的滋味,肯定讓人難以忘懷了!

  心動的話,便趕緊來這裡踏浪、逐沙,享受美食大快朵頤一番吧!

 

to be continued

 

竹圍漁港

地址: 337桃園縣大園鄉沙崙村11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27480171

 回應文章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2 08:42
風玉開始寫遊記了。
繼續期待收看~ 
肖恩的旅人國度(zxcv100101) 於 2015-08-12 11:22 回覆:
遊記原則上一個禮拜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