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哀.悼
2008/10/27 00:52:49瀏覽490|回應0|推薦0
  凡事,有開始就會有結束!
  自古皆然,所以怪得了誰嗎?


  只是心裡某一部分,仍然抗拒這事實,而不想接受。
  直到掛上你照片那瞬間,那是真的,已無法在欺騙自己了。

  於是我忍住了眼淚,不想再徒增周圍的悲傷,你看到也會不好走吧?
  像跑馬燈般回憶重新跑過了一遍。

  於你,我或許只是個比路人還重要的腳色而已,曾一起上過幾次般聊過幾次天。
  
  小旺其實也可以很聊得開,他不是悶悶的那種角色!
  必哥叫我不要怕你,我也以為我們一起上班的機會......。

  以為......以為......只是......只是......真的很不甘心啊!

  聽老一輩的人說,葬禮是給活人的安慰......。

  一路好走最後的話,我給我,也給你,更給那些傷心難過的人......。
  
  一路好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2331413